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小天使」降臨綠博 歡喜一日農夫初體驗

記者陳建輝/冬山報導

宜蘭綠色博覽會多年來在環境教育與友善生產上,一直位居領先地位,為了發揚綠博的教育功能,今日特別邀請宜蘭縣「蘭陽智能發展學苑」的學員參加一日農夫的體驗活動,希望能讓這群可愛的慢飛天使能親身感受自力生產的農田生活,這些小天使們都是第一次踏上農田,體驗澆水、拔菜等農活兒,以及自己做飯糰的過程,對他們而言事事都充滿了新奇,也因此每個人在這次的一日農夫初體驗中都顯得非常地開心喜悅。

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特別在緊鄰冬山火車站的田區設立「農業實驗學校」,營造與環境共生並兼具綠美化、可食風景等功能的三生(生產、生活、生態)共構園區。在農業實驗學校裡透過農業達人教導歡喜兒如何分辨不同種類的植物和農作,也帶領他們下田體驗拔菜的樂趣,最後由老師指導歡喜兒如何製作創意飯糰,讓每個人都可以享用自己第一次全程製作的美味料理,也為一日農夫體驗更增添非凡的意義!

雖然只是短短的體驗行程,但這群可愛的「歡喜兒」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光是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有多喜歡今天的活動了,並且還約定好明年要再來綠色博覽會玩呢。

今日特別邀請宜蘭縣「蘭陽智能發展學苑」的學員參加一日農夫的體驗活動。

最後一站到冬山車站下面的『宜蘭嚴選館』,由老師指導歡喜兒如何製作創意飯糰。

每個人在這次的一日農夫初體驗中都顯得非常地開心喜悅。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民黨鄉鎮市長提名登記李志鏞領表不登記耐人尋味!

5月母親節、謝師宴! 川湯春天Buffet呷感思!

汰舊換新!購買電動機車最高可補助2萬7!

羅東晶園會館婚宴再增1例 大洲派出所員警確診!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 未曾打疫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