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尋找40000+1的您」 五結鄉人口突破4萬人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少子化危機當前的社會,五結鄉的「人氣」愈來愈活絡,今年1月總人口數正式突破4萬人!鄉長沈德茂上任後,以「心願力行,亮麗五結」作為施政主軸,致力於照顧鄉親身心健康,帶動地方繁榮進步為施政目標,過去五結鄉人口於3萬9千人之間徘徊,現今一舉突破4萬人數,加深民眾對公所的信心與認同感,實證鄉內漸漸繁榮的景貌。

突破4萬人對於鄉公所團隊來說,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為此公所特別規劃辦理《94愛五結~尋找40000+1的您》活動,凡於109年1月11日~1月31日期間,新遷入五結鄉(非鄉內村里互遷)或是新生兒辦理戶籍登記者,均可登記報名。登記方式採親自報名,於109年4月13日起至109年4月30日止,請民眾於公所上班時間,持報名表格親洽五結鄉觀光所交由專人辦理,預計受理報名上限為20人,採符合資格登記順序,額滿即提前截止。報名成功者,可獲得「驕傲五結人」個人化專屬獎座一座、幸福對杯1組及「幸福金彩」(千足金鎖片)一只!禮品豐富,希望能夠藉此將新生命、新希望的喜悅散播出去,另贈獎儀式活動將擇期辦理,期待能跟民眾一同分享這驕傲的一刻。

五結鄉長沈德茂表示,「亮麗五結」是他落實在地服務的初衷;4萬人只是一個開端,願能持續深耕,挖掘更多充滿魅力的人文景色,活絡地方發展、振興產業風貌,讓居民能夠住得安心,讓五結做你最強的靠山,在此地勇敢發光發熱、迸發無限生命力。

人口突破4萬是鄉公所團隊及所有五結鄉民的共同努力成果,帶動民眾將五結鄉作為設立戶籍的首選。

人口突破4萬是鄉公所團隊及所有五結鄉民的共同努力成果,帶動民眾將五結鄉作為設立戶籍的首選。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員山的蓮霧品質就是好!

宜縣二條傳播鏈新增12例 聖母護專停課2週!

冬山三禾貨運4輛聯結車起火燃燒

朱拉隆功國王紀念醫院推出最新款用於減少帕金森病震顫的手套

Appier發表最新亞洲網路消費者行為洞察 助行銷人運用人工智慧洞悉消費者行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