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椅國際設計大賞」比賽揚名國際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宜蘭椅國際設計大賞」今(27)日頒獎典禮中有來自印度的產品設計師Rajeev Dave從「兒童坐具設計組」榮獲設計大賞金獎!而今年首度納入競賽的「一般坐具設計」,則由台灣參賽者趙南開郭家宏《牛舌餅-親子凳》抱回金獎,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展現溫和原木質地與極簡優美線條,國內外評審讚譽為兼具宜蘭特色及美感的經典之作。

今年進入決賽的作品,在設計構思或製作完成度都具有一定水準,另外充滿童趣的《一鴨一鴨游》設計者趙偉森、吳松庭、陳怡如不僅是「兒童坐具設計組銀獎」得主,同時獲得產業界代表青睞頒贈「懷德居木工學習獎」木工進修獎助金;黃郁寧、李柏毅所設計的《山海椅》則一舉拿下「一般坐具設計銀獎」及「台灣家具產業協會特別獎」兩大獎項,創意與實力都令人驚艷!

宜蘭縣政府副縣長余聯興表示:「宜蘭椅國際設計大賞舉辦至今自累積超過4,600件參賽作品,今年更增加了韓國、捷克、克羅埃西亞、馬其頓共和國等全世界設計好手參與,第六屆的宜蘭椅,也特別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李根在量身打造專屬LOGO,為設計大賞品牌樹立自然清新的風格形象。

宜蘭國際椅設計大賞獲獎作品展出時間:1027日至124日,地點在中興文創園區服務中心,現場另外舉辦人氣獎票選活動,讓前往的民眾除了欣賞精彩的作品外也能投下支持票給心中最佳人設計師唷! 

台灣參賽者趙南開郭家宏《牛舌餅-親子凳》抱回金獎。

頒獎活動表演。

宜蘭國際椅設計大賞」參與的團隊來自世界各地。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捨棄不給糖就搗蛋 五結鄉立幼兒園環保創意走秀夯(影音)

香港人可以再次在餐桌上吃到韓國雞蛋

公共圖書館宜蘭分區資源中心成立

羽田機場參展ITF台北國際旅展

陽大附醫新民院區中醫科明年停診 宜縣衛生局有無違法濫權民代關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