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敬好」在地文創耶誕尋寶趣

新聞中心/整理

搭配著熱鬧的聖誕節日,「宜蘭JINHO文創品牌展  敬.好生活」於宜蘭新月廣場溫馨開展!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精選20個具潛力的在地文創業者,特別在12月20日至26日舉辦為期一週的品牌特展,文化局文創科科長簡哲士表示,以宜蘭腔台語念出的「JINHO」是指「非常好」的意思,也成為識別宜蘭人的重要特徵,未來將以此作為在地選品認證機制,推薦優質且充滿在地故事的生活商品,並透過電商平台等推廣方式,讓更多民眾看見宜蘭豐沛多元的創意能量,也期待與大家一同見證在地文創的發展潛力。

這次包含了未來氏工作坊、muiiseaside 海邊生活、三星四季青花瓷、勝洋休閒農場-本草鋼木、海波浪、原木燒、耕木工場、樹工場、己文堂、after5生活逃、不凋花實驗室、水色染工作室、利希亞 LIHIYA、月升、麥子木工房、隨泥所欲有限公司、Sine.天鼓、皮思達奇設計有限公司、小磚疊疊樂、台灣精筆等二十家在地潛力業者參展,共展出50件以上精選作品。其中,「Sine.天鼓」於開展日當天還特別帶來靜謐動人的天鼓演奏,吸引不少民眾走入展區,感受各種為美好生活帶來的小巧思。

現場除作品展示外也提供限量展售,民眾可填寫預購單購買喜愛的商品,歡迎大家在 12月20至26日 至「宜蘭JINHO文創品牌展  敬.好生活」找尋充滿宜蘭味的耶誕禮物,相關活動訊息可至中興文創園區官方網站https://chccp.e-land.gov.tw/或臉書粉絲頁查詢。

【展覽資訊】

「宜蘭JINHO文創品牌展  敬.好生活」

■日期:12/20(四)-12/26(三) (週一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日11:00~22:30)

■地點:蘭城新月廣場一樓服務台(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

宜蘭JINHO文創品牌展貴賓與各品牌單位合照

Sine.天鼓潘師佑帶來演出

宜蘭JINHO文創品牌展

宜蘭JINHO文創品牌展-小磚疊疊樂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至頭城城東志工在三老故事房重溫搓湯圓!

烏石港遊客中心功成身退,元旦正名為石港驛站

和平電廠影響漁業竟不回饋 副議長發怒

又有四家研究機構獲得AAHRPP認證

「交通費」不是「物品」 縣府也能核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