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宇」你環遊世界,小小地球村在寰宇市集

新聞中心/整理

如何在短時間內環遊世界?快來園區內的小小地球村「寰宇市集」吧!市集內聚集許多國內外的職人,展售琳瑯滿目的商品,絕對讓你眼界大開。

一走進市集,一間間藍色小屋映入眼簾,藍、紫色的彩帶設計替市集增添沁涼感,剛剛還曝曬在豔陽下的炎熱,一瞬間消失不見。攤位展售各式手工藝品,種子製成的吊飾、植物飾品、手染衣服等,甚至連充滿異國風味的瓷器與燈具都有。部分攤位還有DIY手作體驗活動,讓遊客除了買紀念品,也能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每一個手工製作的藝品,都充滿職人的心意,有著獨一無二的美感,非常值得收藏紀念。

主辦單位也特別舉辦一些有趣的小遊戲,增加逛市集的樂趣。除了益智競賽,只要在寰宇市集單筆消費滿100元,就可以體驗「視訊機器人大對戰」活動。由參賽的兩人各自以平板電腦操控機器人,在規定場地內以機器人互相射擊,先打倒對方就獲得勝利。特別的是,平板的畫面就是機器人視角,讓遊客能夠身歷其境,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工作人員表示,這項活動很受小朋友歡迎,有興趣的遊客絕對不要錯過哦!

經過詳細的介紹,是不是也很想來這個小小地球村逛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寰宇市集走走吧!

小記者:鐘子璿韓容
攝影師鐘子璿韓容
(本文圖文由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授權提供)
原始網址:http://www.yicfff.tw/daily/DN00000017
只要在寰宇市集單筆消費滿100元,就可以體驗「視訊機器人大對戰」活動

只要在寰宇市集單筆消費滿100元,就可以體驗「視訊機器人大對戰」活動

 

市集內聚集許多國內外的職人,展售琳瑯滿目的商品,絕對讓你眼界大開。

市集內聚集許多國內外的職人,展售琳瑯滿目的商品,絕對讓你眼界大開。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囝仔表現出色 獲雙料冠軍

四郎、真平搶救衛國公主 7月15日在羅東中山公園喚起4、5 年級回憶!

蘇貞昌:未來3年將投入1100萬元來支持孩子追尋大海台灣夢!

只有壞人才要怕警察 宜蘭警分局讓學童更瞭解警察

天主教靈醫會來台70週年總統、縣長、立委等各界肯定與祝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