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成果展

「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成果展

新聞中心/整理

蘭陽聯盟聯合成果展「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計畫,由宜蘭縣政府蘭陽聯盟廣達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結合縣內14校,及花蓮縣光崗國中,各校帶著文藝復興時期作品,在宜蘭縣及花蓮縣各國中小進行巡迴展出,此次展期從去年到今年6月7日為止,各校展出期間除安排文藝小尖兵負責導覽外,也將文藝復興精神融入在相關課程中。今天舉辦聯合成果展,將展出各校豐碩的學習成果。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感謝廣達文教基金會及參與計畫的各校校長、老師及同學們的努力,讓藝術持續深耕宜蘭;特別恭喜新生國小許伯提同學代表宜蘭縣進入第十屆《廣達遊於藝導覽小達人》決賽,表現非常優異。期許大家共同為推動藝術教育而努力,透過這場美好的文藝復興饗宴成果展,培養美感的鑑賞能力及人文素養,全面提升宜蘭縣藝文素養與普及藝文活動。

廣達文教基金會藝文處長吳宛娟今天也參與盛會。吳處長表示,《游於藝》計畫,從說明會、盟校甄選、教師研習、導覽小尖兵培訓等歷程,在廣達文教基金會及15所參與學校的師長共同努力之下,已到了最後開花結果的豐碩階段,廣達文教基金會讓這些畫作走入校園佈展,讓學校就像是個小型美術館,藉由協助培訓導覽小尖兵,讓同盟學校學生有機會體驗博物館的氛圍、了解博物館運作及作品維護等相關常識,再經專業導覽員指導進行解說培訓課程,學習如何解說及運用肢體,培訓學生成為該校的小小導覽員,最後再讓這些導覽小尖兵能「在眾人面前為大家導覽一幅畫」,讓藝術不再只是眼睛的欣賞,更是深植到孩子的內心,成為美感養成的養分。

「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成果展
大合照
「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成果展
展出作品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保安林做為寄居蟹生態保育起點放置貝殼 供寄生蟹換屋居住

宜蘭縣警察節展示監視器建置成果

羅東就業中心安排蘭技應屆畢業生企業參訪

宜縣新設交通、水資、樹景所 議會給足陳金德面子

52甲濕地風箱樹被誤植穗花棋盤腳這下糗大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