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基層醫療聯誼會」有助分級醫療完整照護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暨基層醫療院所聯誼會」於昨日盛大展開,共有45位醫療院所醫師共同參與。會議內容首次納入轉診個案討論,且個案討論有助於落實分級醫療、建置更完整的社區照護網絡,提供病人優質的醫療體系。

羅東博愛醫院社區醫學部盧進德副院長表示,今年會議內容,加入了羅東博愛醫院的醫療中心及轉診個案討論會,讓基層診所醫師認識及瞭解醫院醫師專長特色照護的服務,加強彼此間的連結。

盧進德副院長也說明羅東博愛醫院開發的轉診資訊平台與新增功能,並解說社區據點轉銜基層診所照護模式的成果,羅東博愛醫院今年也獲選為衛福部推廣「安寧緩和醫療社區照護模式計畫」,為全台八家醫院之一,工作重點為扶植基層診所提供安寧居家照護服務,許多診所醫師也願意加入,未來基層診所聯誼將於每季舉辦一次,期盼能促成更多醫療照護合作方案,一同守護宜蘭縣民的健康。

(資料由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羅東博愛醫院今年也獲選為衛福部推廣「安寧緩和醫療社區照護模式計畫」,為全台八家醫院之一。

個案討論有助於分級醫療制度,且更完善社區照護。

「基層醫療聯誼會」於昨日展開,許多基層診所醫師參加。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第一漁市場完工 林姿妙前往視察

宜市推「市場好料理」 營養師4道料理提升免疫力

天氣漸暖易中暑 欲登抹茶山請量力而為

宜市陽明路火燒車幸無人受傷

Nippon Express (Malaysia)已建成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