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告五人」以「一杯米的距離」推薦宜蘭嚴選米!

「告五人」以「一杯米的距離」推薦宜蘭嚴選米!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稻米耕作是一年一期,因此農友在生產過程中,就農藥殘留檢驗與SGS稻穀DNA鑑定及重金屬殘留檢驗等就格外嚴格,希望讓宜蘭的嚴選米能在國內的優良品質中脫穎而出,讓消費者吃出健康,因此宜蘭縣觀光文化大使「告五人」在這樣的把關下,向國人推薦「宜蘭嚴選米」。

夏末初秋,正是新米上市的時機,而宜蘭縣近年來稻米裁種有相當的要求,每位農友都把握一年才一次的稻米生產,在縣府及農業改良場的輔導下,已朝友善農作的嚴選認證制度努力,以今年的評鑑中,除了試吃人氣的票選外,還有就農藥殘留檢驗與SGS稻穀DNA鑑定及重金屬殘留檢驗等,作為評分標準,這也是宜蘭嚴選米來愈受消費者肯定的地方。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的子弟大部份都在外縣市就學、就業,因此陪伴父母在家吃一頓飯,就成了可貴的相聚,縣府因此特別拍了「一杯米的距離」的短片,除了提醒北漂的遊子,別忘了要經常抽空回家陪父母吃頓飯外,更讓宜蘭嚴選米的飯香交融出親情來。

宜蘭觀光大使「告五人」,他們透過影片連結過去在外地求學、工作時,想家與想念家庭料理的心情,並闡述宜蘭嚴選優質米的口感,同時說明購買精裝禮盒的公益回饋方式,邀請廣大的歌迷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宜蘭縣農會理事長李竹村表示,宜蘭嚴選優質米精裝禮盒,內含年度宜蘭嚴選優質米1公斤裝2包、原木碗筷1組,定價為1,200元,限量一千組,凡購買乙只禮盒,宜蘭縣農會將捐出年度宜蘭嚴選優質米1公斤,總數一千公斤的優質好米將捐助地方上的弱勢族群和公益團體,幫助弱勢朋友們度過難關。

今年宜蘭嚴選米30位農友入選名單:簡桂賢、王春賢、陳晉恭、張火爐、林雅儀、吳炎昌、劉明全、簡火順、游炳煌、李漢期、林文庚、葉水盆、吳錦坤、吳均崗、馬啟亮、劉宇濬、邱奕然、劉耀群、游明哲、邱俊維、林旺德、藍耀毅、林明翰、賴少廷、林金虎、藍崧愷、方福在、陳正義、江文枝、黃佳進。

「告五人」以「一杯米的距離」推薦宜蘭嚴選米!

「告五人」以「一杯米的距離」推薦宜蘭嚴選米!

「告五人」以「一杯米的距離」推薦宜蘭嚴選米!

「告五人」以「一杯米的距離」推薦宜蘭嚴選米!

宜蘭嚴選米!

宜蘭嚴選米!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督盟公佈議員問政評鑑結果。

礁溪中秋月圓盪鞦韆踢響全國知名度

南方澳斷橋事件船主失聲要求儘快打撈把人找出來!

AntWorks被Avasant智能自動化RadarView報告評為創新者

2018宜蘭綠色影展 省思人與自然的共生議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