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北蘇澳.南東港」 黑鮪魚大餐免費品嚐

記者趙奇濤/南方澳報導

昂貴的黑鮪魚可以免費吃?蘇澳區漁會16日上午10時,舉辦黑鮪魚免費品嚐大會,今年南方澳捕獲的黑鮪已有160多尾,而端午節之前,是黑鮪魚最肥美的季節。

 

區漁會理事長蔡源龍表示,免費品嚐的黑鮪魚重達201公斤,是金協益漁船船長吳逢玉捕獲的,價值20餘萬元,黑鮪魚大餐由綠舞觀光飯店厨師負責,品嚐地點在第3漁市場(祝大魚物產文創館後面)。

蔡源龍說,「北蘇澳.南東港」每年黑鮪魚的捕獲量,南方澳比東港還多,北部地區的民眾想品嚐黑鮪魚,只要1小時的車程就能到達,交通非常方便,為避免雪山隧道假日塞車,所以選擇在16日星期二舉辦品嚐會,讓大家吃得開心。

蔡理事長說,這次品嚐會,由於討海人阿沙力的豪性,没有五分鐘便談定將金協益所釣獲201公斤黑鮪魚每公斤1ooo元價購,品嚐會所有的費由拍買黑鮪魚承銷人會長陳振財及許順龍、芳銘、煌輝、陳進財、李文龍、阮志益船主等負擔半數,其餘的部分由理事長蔡源龍和總幹事陳春生負責,沒有用漁會的經費。舉辦鲔魚大餐品嚐會,是為感恩上天賜予漁民每年這個季節的禮物,也讓國人分享,多到宜蘭縣走走。

延伸輍讀

2017年全國第一、二鮪由南方澳捕獲 蘇澳鮪魚季開始了

理事長蔡源龍(右)和捕獲黑鮪魚的吳逢玉。(圖片/蔡源龍提供)

理事長蔡源龍(右2)(圖片/蔡源龍提供)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二期納骨塔基地傾倒事業廢棄物? 環保局初步認定營建混合物

艾睿電子推出集成雙向電力轉換器解決方案,推動電動汽車到電網技術發展

李志鏞參選立委 要與宜蘭人站在一起

希特羅和吉利德科學公司達成授權許可協議

全民運龍舟隊代表隊績分選拔被爆不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