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北國冰雪」開啟中國冰雪旅遊發展新時代

台灣台北2017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北國冰雪」旅遊品牌是中國旅遊局推出的「中國十大國際旅遊品牌」之一,代表著中國冰雪旅遊的品質形象,同時也是中國冰雪旅遊產業發展面向市場,與國際冰雪旅遊產業接軌的重要措施。

 

冰雪資源是世界公認的三大旅遊資源之一,中國的冰雪旅遊資源非常豐富,擁有長達3-7個月的冰雪期。為充分發揮集群和規模效應,提升區域旅遊資源的認知度和競爭力,促進區域一體化發展,黑龍江省旅遊委聯合北京、吉林、遼寧、河北、內蒙古、新疆等省市自治區旅遊局(委)組建了中國冰雪旅遊推廣聯盟,共同打造「北國冰雪」旅遊品牌。

黑龍江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黑龍江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隨著中國冰雪旅遊的快速發展,尤其是中國2022年冬奧會的成功申辦,使得各國遊客把目光聚焦在了中國的冰雪旅遊上。到2025年,在中國範圍內直接參加冰雪運動的人數將超過5000萬,並帶動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而面對著巨大的國內外市場空間,更需要景區在遊客消費方式多元化、冰雪旅遊產品多元化、整體服務質量和基礎設施上共同進退,而「北國冰雪」品牌恰恰是解決這一問題一方面,從整體上規劃線路和特色優勢,形成品牌效應和品牌溢價,另一方面,各區域發揮自身優勢,強化品質服務的標籤,提升遊客滿意度。

中國冰雪旅遊推廣聯盟理事長、黑龍江旅遊委主任錫東光表示:「未來,北國冰雪將持續打造中國冰雪旅遊第一品牌,對內推動中國冰雪旅遊業的健康發展,促進中國冰雪旅遊產業升級;對外將代表整個中國的冰雪旅遊,與國際化冰雪旅遊市場接軌,在市場化的驅動下,實現品牌推廣和經濟效益的雙贏。」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30/1930396-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30/1930396-1-b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搶孤飯棧吊掛時段天氣轉好 順利架設上飯棚!

宜蘭椅設計大賞「翻島BING DOU」獲金獎。

青年廣場「香港青年敦煌實習計劃 2019」完滿完成

藍姓夫婦開放社福團體採摘用柚香傳溫情

111年度宜蘭縣服務品質卓越獎分別由環保局、警察局、動植物防疫所掄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