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亞洲50最佳餐廳」宣佈孟買Masque獲2020「Miele最值得關注獎」

印度孟買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亞洲50最佳餐廳」宣佈印度孟買的Masque為2020年度Miele最值得關注獎」得主。此獎項由「亞洲50最佳餐廳」主辦單位聯同亞洲各地的餐飲業專家評審投票選出,頒予「亞洲50最佳餐廳」名單以外的餐廳,以肯定該餐廳為亞洲餐飲界明日之星的潛力。

「亞洲50最佳餐廳」宣佈孟買Masque獲2020「Miele最值得關注獎」


Masque in Mumbai, India, is the 2020 winner of the prestigious Miele One To Watch Award. Selected by the organisers of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in collaboration with its regional experts, the Miele One To Watch title is presented to a restaurant that is outside the Asia’s 50 Best list, but is identified as a rising star of the region.

 

Masque的合夥人兼主廚Prateek Sadhu將於今天(3月5日)在其孟買餐廳舉辦的特別晚宴上接受此項殊榮,晚宴將會宴請領導印度廚藝界的大廚、傳媒及嘉賓。

Masque於2016年創立,為印度首間引入「從農場到餐桌」概念並僅供應嚐味餐單的高級餐廳。在餐廳開業前,餐廳主廚Sadhu花了18個月的時間探索印度各地區,發掘小規模農莊,尋找當地最優質的農產品。

Sadhu解釋道:「Masque融合現代烹調技巧,循序漸進地重新詮釋印度美食。我們認為若要逹到這目標,絕不能局限於在傳統菜餚上作創意調整,而是有目標地重新審視這些食譜和食材,在研究過程中建立跨文化的橋樑。『Miele最值得關注獎』將為我們的探索之旅帶來鼓舞和激勵。」

Masque將加入「Miele最值得關注獎」星級餐廳行列,過去得獎餐廳包括東京Florilège(2016年度)、首爾TocToc(2017年度)、馬尼拉Toyo Eatery(2018年度)及台灣JL Studio(2019年度)。

「亞洲50最佳餐廳」編輯William Drew表示:「Masque以食材為本的菜單展現了印度當地農產品的多樣性,配合富有創意的擺盤設計、新鮮的食材組合以及變革的傳統烹飪手法,充分彰顯Sadhu主廚獨到的見解及進取的態度。」

Miele亞洲區董事總經理Mario Miranda指出:「我們很高興能為主廚Prateek Sadhu及Masque的團隊頒發『Miele最值得關注獎』。他們追求至上的志向,以及對菜餚品質和可持續性的承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對理想的執著與不懈,不斷改進及創新的態度,正與我們品牌Immer Besser 的理念如出一轍:止於至善,為客戶創造愉悅的體驗。」

由於亞洲現正採取嚴格的旅遊限制措施,本年度頒獎典禮將以虛擬形式進行,於3月24日星期二下午4時(新加坡/香港時間)/ 下午5時(日本時間)/ 下午1時半(印度時間)在「亞洲 50 最佳餐廳」的Facebook及YouTube頻道同步播放。

了解名單編選過程,請瀏覽:http://www.theworlds50best.com/asia/en/our-manifesto.html

Contact:
CatchOn, A Finn Partners Company 
asias50best@finnpartners.com
+852-2566-8988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7115/Masque_Mumbai_Miele_One_To_Watch.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5423/50_Best_Asia_Restaurants_Logo.jpg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森活圈」五結鄉植護樹暨親子健行千人參加

深夜疲勞駕駛 行經蘇花恍神車卡水溝

五結孝威村發生車禍 箱型小客車側翻無人受傷

打擊不法及暴力 宜警3日擴大臨檢

台9線玉里三軒至大禹路段改道施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