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世界無車日」還給地球乾淨的空間

新聞中心/整理
昨(22)日由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號召青年朋友及鄉親一同參與「無車日出任務」,於早上10點開始,一路由騎乘腳踏車的方式由羅東文化工場出發。
世界無車日起緣於1998年法國,當初面對壅塞的交通,於9月22發起,後由歐盟將活動擴大,這種環保行動也是對自身生活的一種反思,而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認為,人本空間是都市發展的核心,同時也是高品質的城市應該擁有的樣貌,在面對雪隧及蘇花改通車後的宜蘭交通,務必要規劃出更具簡易、乾淨的生活品質才是。

參與者:五結鄉長候選人林文彬、羅東鎮民代表候選人林意評、羅東鎮樹 林里里長林淑如皆共襄盛舉,以羅東文化工場為起始點,繞行羅東一圈約五公里來表達對世界無車日所提倡的人本環境與低碳移動的支持。

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號召青年朋友及鄉親一同參與「無車日出任務」。

希望透過身體力行,將居住環境提高,降低碳排放量,還給地球乾淨空間。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客家料理廚神獎首次宜蘭舉行今早羅東文化工場開鑼!

全國青農運動會暨百大青農授證典禮

石垣蘇澳直航帶動兩地觀光縣政府樂觀其成

proteanTecs 加入 UCIe(TM)(小晶片互連 產業)聯盟,推動 2.5D / 3D 互連監控

宜蘭縣首日有2469位學生完成施打BNT疫苗無異常現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