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不老騎士」單車環島挑戰

新聞中心/整理

『讓愛無限、捐血公益』公益活動為宜蘭縣政府舉辦,目的為了鼓勵罹癌的朋友勇敢地走出戶外「不倒騎士、活出生命騎跡」單車環台圓夢活動於11月3日(星期日)上午9點於羅東文化工場展開。

自民國100年開始,已連續第9年透過騎乘單車有氧運動的方式,鼓勵罹癌朋友踏出戶外,宜蘭縣長林姿妙一早也親臨現場為這些不倒騎士加油打氣,台灣抗癌協會以『用生命影響生命』為號召,至(108)年11月2日起自11月11日止,共計10天的時間完成1,100公里的單車環台完成自我挑戰。

衛生局徐迺維局長表示:「癌症自民國71年起,至今已連續37年蟬聯國人死亡原因排名的第1位,提醒民眾遇發現癌症勿驚慌,用敢面對並且定期接受癌症篩檢,及早發現異常並接受治療,宜蘭縣為照護縣民的健康,衛生局積極整合轄區醫療院所及衛生所提供免費的五癌篩檢(子宮頸癌、乳癌、大腸癌、口腔癌及胃癌)服務與健康諮詢」。

衛生所或衛生局癌症篩檢小組:03-9352722

「不倒騎士、活出生命騎跡」單車環台圓夢活動於11月3日(星期日)上午9點於羅東文化工場展開。

宜蘭縣長林姿妙一早也親臨現場為這些不倒騎士加油打氣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橘子分公的、母的 果農教我們吃橘子!

打開身體用心玩!找回與生俱來的天賦

頭城鎮公所甄選清潔隊員一名薪40k以上!

HGC環電與BDx新加坡數據中心建立高速網絡連接

江聰淵提369重陽敬老禮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