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融時報》全新紀錄片:多米尼克通過投資移民項目籌集外資

《金融時報》全新紀錄片:多米尼克在生態旅遊領域獨樹一幟,通過投資移民項目籌集外資

在《金融時報》全新紀錄片中,多米尼克展示了投資「質量重於數量」理念對國家的重要意義。政府將這個投資理念用於旅遊業戰略規劃,例如「吸引什麼類型的旅客」,同時,也將這一理念運用於多米尼克世界領先的投資移民項目中。這不僅體現在項目只接受備受尊重的投資者獲批得到其公民身份,並且嚴格選擇批准符合投資移民資格的豪華酒店項目。

倫敦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金融時報》全新紀錄片顯示,在發展其鼓舞人心的生態旅遊業後,多米尼克在國際旅遊業獨樹一幟。六家全新的生態意識豪華酒店現已開業或正在「加勒比海天然海島」項目中進行開發,所有這些酒店均通過投資移民項目(CBI)籌集海外資金。




Jungle Bay owner and native Dominican Sam Raphael successfully rebuilt the beloved resort after Storm Erika, by attracting select investors seeking second citizenship via the CBI Programme

多米尼克讓投資者及其家庭能夠通過投資移民項目,獲得寶貴的的公民身份。投資者可對經濟多元化基金(Economic Diversification Fund)進行投資(最低投資10萬美元)或對投資移民項目批准的房地產項目進行投資(最低投資20萬美元)。投資移民項目不僅有助於增加財政儲備,還幫助國家創造了可持續社會經濟生態系統。多米尼克人民可以獲益於更高收入的工作、更多職業發展機會以及初創公司的大好前景(居住於投資移民項目下酒店的高消費客人有著大量需求)。更重要的是,這奠定了多米尼克積極面對氣候挑戰的光明未來。

《專業財富管理》(Professional Wealth Management)主編Yuri Bender點明了在多米尼克投資的價值:「凱賓斯基(Kempinski)、希爾頓(Hilton)和萬豪(Marriott)等豪華酒店品牌在多米尼克廣受歡迎。最近搬遷的Jungle Bay和可持續的Secret Bay等精品環保度假村也獨樹一幟。這些項目的成功與遊客數量無關,而是與遊客質量及每個家庭的平均支出有關。」

Range Developments董事總經理Kamal Shehada(負責凱賓斯基投資組合)表示,最近開業的Cabrits Resort和Spa Kempinski Dominica也是由投資移民項目所資助,其建設初衷源自開發商和政府間的「共同願景」,即「將多米尼克從三星級旅行目的地升級為五星級旅行目的地」。

作為從多米尼克起家的備受尊重的房地產開發商,希爾頓Tranquility Beach Resort(寧靜海灣度假村)首席執行官Ian Edwards認為,投資移民項目是「籌集資金的最好方式,整個島嶼都將從中獲益」。所有投資移民項目資助的度假村都優先考慮僱用當地勞動力、改善鄰近地區的基礎設施、保護環境、從當地供應商處採購新鮮有機產品,以及與多米尼克旅遊企業密切合作。旅遊部長Robert Tongue指出,這可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當地體驗。

多米尼克也將「質量重於數量」作為選擇批复投資移民項目申請者的指導原則。在申請者進行投資前,必須首先通過所有盡職調查。多米尼克的盡職調查也被《金融時報》旗下《專業財富管理》(PWM)的專題報告投資入籍項目排名(CBI Index)評為了滿分。「質量重於數量」原則也是總理羅斯福-斯凱里特(Roosevelt Skerrit)領導的凝聚力發展戰略的一部分。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28845/Sam_Raphael.jpg

聯繫方式:
電郵:pr@csglobalpartners.com,網址:www.csglobalpartners.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落石不慎砸民車 蘇澳波麗士協助平安脫困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林姿妙今親自授旗

林姿妙鼓勵選民踴躍投票以決定宜蘭的未來!

礁溪協天廟糾紛案 分局長廖韋勝親自指揮查辦!

MIMOS發佈首款經過臨床測試的非侵入性血糖監測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