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福布斯旅遊指南》公布2019年度星級評級名單。

《福布斯旅遊指南》公布2019年度星級評級名單

新聞中心/整理

《福布斯旅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今天發布了其第61屆年度全球星級評級名單,對全球最佳酒店進行嘉獎並對親切出色的服務進行獎勵。

2019年入榜者中,21家五星級酒店、49家四星級酒店和62家推薦酒店新近上榜。其他首次獲獎者包括六家五星級餐廳、八家五星級水療中心和22家四星級水療中心。點擊這裡查看完整名單。

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s)成為全球首家全五星級酒店,創造了《福布斯旅指南》的歷史。馬尼拉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Manila)今年贏得了五星,使這家香港品牌的五星級酒店數量增至10家。

《福布斯旅指南》對美洲、歐洲、亞太地區、非洲和中東76個國家的酒店進行評級。2019年新增目的地包括:安圭拉、巴林、伯利茲、多哈、伊斯坦布爾、阿曼、珀斯、烏拉圭埃斯特角城、瑞士阿爾卑斯、特拉維夫和越南峴港、河內、胡志明市、會安。

以下國家獲取了第一家五星級酒店:馬來西亞(雲頂高原康樂福酒店)、葡萄牙(里斯本麗茲四季酒店)、韓國(首爾新羅酒店)、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萊佛士酒店)和越南(會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

倫敦取代澳門成為擁有五星級酒店最多的城市,這要歸功於四新增加的酒店(倫敦寶格麗度假酒店、倫敦朗廷酒店、倫敦海德公園文華東方酒店和倫敦香格里拉大酒店)。倫敦有13家五星頂級酒店,澳門12家。

美國增加了兩家五星級酒店(夏威夷拉奈島四季度假酒店和華盛頓特區的蠑螈溫泉度假村)。以下國家新增了一家五星級酒店:加拿大(溫哥華環太平洋費爾蒙酒店)、中國(北京寶格麗酒店)、法國(巴黎瑰麗酒店)、印度尼西亞(巴厘島寶格麗度假村)、墨西哥(聖米格爾德阿連德瑰麗酒店)和阿聯酋(阿布扎比四季酒店)。

《福布斯旅指南》首席執行官Filip Boyen表示,在《福布斯旅指南》,我們對頂級酒店和奢華服務進行評級。我們的獨立審核程序是酒店業的黃金標。眼光敏銳的旅行者可以相信每個入榜酒店都是精品。我們很高興公布2019年星級評級名單,表彰專注於客戶服務的酒店、餐廳和水療中心。

該公司將於2月26日和27日在比佛利山比佛利希爾頓酒店舉行的《福布斯旅指南》頂級峰會(Verified, The Forbes Travel Guide Luxury Summit)上表彰獲獎者。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慣竊三星行竊 員警在五結逮捕移送法辦

礁溪自辦市地重劃 政策宜果斷決定

闖紅燈逃避攔查自撞墩2命嗚呼!

高CP值安格斯牛松阪豬半自助食材吃到飽火鍋

放貸強奪高山農地承租權 主嫌林寶村被判4年6個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