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航向科幻頂峰!揭露你所不知道改變世界的電影小祕密!

2016絕對是星艦迷熱血澎湃的一年!適逢電視影集50週年紀念,派拉蒙影業延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與《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 系列電影,今年原班人馬出征《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 ,特邀《玩命關頭》林詣彬領航執導打造新格局。這個以星際歷險為核心的系列作品,從1960年代延燒超過半世紀,成為最具影響力的科幻鉅獻,即使從未看過的人也置身其中,究竟電影幕後擁有著什麼樣改變世界的祕密?!

派拉蒙影業特邀《玩命關頭》林詣彬領航執導打造新格局

Source from:http://goo.gl/7CmcRC

 

原來真有企業號

現實生活的「企業號」(Enterprise)其實是廣受歐美歡迎為運輸工具和武器所使用的名稱,有「進取」、「勇往直前」之意,而一直是《星際》系列關鍵主角的「企業號」飛船,其實不只一台從頭「主演」到尾,各有其序號包括NCC1701-A、NCC-1701-B等代表不同時期。星艦「企業號」熱燒的巨大魅力,不僅讓星艦鐵粉網龍董事長將公司總部建造成宛若「企業號」外觀,使得《星艦》官網跟進報導這是棟全球唯一獲授權的星艦大樓,美國NASA更曾因應星艦影迷請願,史無前例將一艘太空梭命名為「企業號」。

現實生活的「企業號」(Enterprise)其實是廣受歐美歡迎為運輸工具和武器所使用的名稱,有「進取」、「勇往直前」之意。

Source from:http://goo.gl/AzvmiI

 

演員選擇與服裝配件別具意義!

《星際》影集電影藉不同性別種族的演員擔綱「企業號」要角,傳達對宏觀烏托邦的美好理想,最新一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將出現至少50個種族,向50週年系列作品致敬。片中船員制服顏色象徵不同角色特長,新作中的褐黃色象徵領導組(寇克鑑長),紅色代表作業組(通訊官烏胡拉),藍色則是科學組(史巴克與麥考伊醫官),服裝標誌也藏有獨特細節:星型表示領袖與企業號,圓形意味科學,與9左右相反的圖形代表著工程,種種巧思全是對宇宙未知無限想像與渺小地球止戰之殤的反思。

片中船員制服顏色象徵不同角色特長,新作中的褐黃色象徵領導組(寇克鑑長),紅色代表作業組(通訊官烏胡拉),藍色則是科學組(史巴克與麥考伊醫官)

 

不思議科幻奇想一一成真!

最叫人驚訝的是,許多當時存於星際的科技幻想,竟神奇預言了未來:第一代影集企業號船員的通訊器,現實生活被發展為折疊手機、第二代影集的通訊徽章,在星艦粉絲Google前副總裁Amit Singhal堅持下,研發出按壓即收音的徽章型穿戴裝置,甚至早期尚未普及的星艦自動門引領潮流,更別說雷射手術、曲速引擎、牽引光束、物質傳送等奇思妙想,即使有些之前就出現在科幻著作電影裡,卻在《星際》系列更加完整綻放,很多想像也被認為將人類推向新層級,大大幫助了現今各種發明。

許多當時存於星際的科技幻想,竟神奇預言了未來

 

星艦效應如影隨形征服人心!

除了太空妙想延伸真實生活,星艦文化同樣征服人心:星艦迷常自稱「Trekkies」或「Trekkers」成為牛津字典記載單字、美國在人口調查時收到數千張自稱「瓦肯人」、「克林貢人」等外星種族的表格,都不難想見這部系列鉅作散發的驚人引力。大受影迷愛載以理性邏輯聞名的外星智慧物種「瓦肯人」,是影片裡首次與人類接觸的外星文明,而讓大家印象深刻他們經典打招呼的V手勢,事實上是猶太教代表祝福的意思。

大受影迷愛載以理性邏輯聞名的外星智慧物種「瓦肯人」,是影片裡首次與人類接觸的外星文明,而讓大家印象深刻他們經典打招呼的V手勢,事實上是猶太教代表祝福的意思

Source from:http://goo.gl/Qkdlzc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浩瀚了我無垠了你!

全球引頸期盼的《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將於7/21(四)以2D、3D、IMAX全台同步上映,隨著企業號再遇困境,《金牌特務》刀鋒女與《雷神索爾》守門人飾演敵友不明神秘外星人,超受歡迎的瓦肯人類混血型男「史巴克」(初期他其實因尖耳眼角貌似撒旦被電視高層排斥,差點無法出現),與感性機智「寇克艦長」和正義直率「老骨頭醫官」再度衝鋒陷陣,三人唇槍舌戰卻日漸堅定的「肌情」一直是片中重要靈魂,加上比前作更風趣哲學的吸睛台詞震撼心房,無論是喜歡關注未知生死、熱愛回憶星際系列、還是嚐鮮科幻國度的人,都能和獻唱電影主題曲的星艦迷蕾哈娜一樣,擁有出乎意料的悸動與收獲!

(本文由 影憶 授權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級大師授課低音提琴學子獲益良多

應科院重視培育人才 推出「畢業生人才培育計劃2020」

青春殞落,中正預校生大體尋獲

宜蘭縣消防局加強羅東夜市攤商瓦斯使用安全

106年度紅龍果評鑑競賽暨國產食材在地體驗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