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壯志凌雲:獨行俠》全球IMAX開畫3250萬美元 創IMAX史上最佳陣亡將士紀念日首週末

香港IMAX票房碾壓 力斬487萬港幣 票房占比高達22%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日 - IMAX公司(NYSE: IMAX)宣佈:在剛剛過去的首週末中,由派拉蒙影業出品、國際巨星湯告魯斯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在全球IMAX影院斬獲3250萬美元的票房,創下IMAX史上最佳陣亡將士紀念日首週末。這部影片的表現也大大超出業界意料,以2100萬美元的票房創下了IMAX北美史上最佳紀念日四日首週末,IMAX票房占比高達14%。

《壯志凌雲:獨行俠》目前已成為湯告魯斯有史以來在全球、北美和國際50多個市場IMAX開畫首週末票房最高的電影——一躍超過了自2011年以來由他主演的八部大片。

在國際市場,《壯志凌雲:獨行俠》在全球18個市場沖入當地IMAX歷史票首週末開畫的前十名。在香港和臺灣市場,該片在IMAX影院的首週末票房分別為487萬港幣和1358萬新臺幣,創下湯告魯斯主演電影的最佳IMAX首週末,IMAX占比更分別達到驚人的近22%和17%。

"如果你認為電影已經在逐漸消亡,那麼請去看《壯志凌雲:獨行俠》,然後告訴我你的想法。這部電影預示著暑期大片的強勢回歸,並會像電影中的F-18突破音障一樣加速觀影需求,"IMAX首席執行官理查德·葛爾方表示。"當你坐在影院裡,注視巨大的銀幕並感受著震撼人心的音效,觀影結束後你不會想到其他方式能夠帶來如此酣暢淋漓的體驗。我們要向湯告魯斯、約瑟夫·科辛斯基和他們無畏的創作團隊致敬,為他們所取得的成就獻上掌聲。"

《壯志凌雲:獨行俠》採用IMAX特製拍攝,使用IMAX認證的索尼威尼斯攝影機進行拍攝,片中近一個小時的畫面內容以IMAX專屬的1.90:1畫幅比呈現。這些專屬畫面包括片中所有令人歎為觀止的飛行片段,只有在IMAX影院才能欣賞到多達26%的畫面內容。

六台專業IMAX攝影機被綁在F-18A大黃蜂戰鬥機的駕駛艙內,實現了這部電影中開創性的航拍鏡頭。IMAX影像品質增強在後期製作和更高動態範圍的聲音系統中的運用讓電影人能夠奉獻出為IMAX體驗而量身定做的電影作品。

關於IMAX 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是創新的娛樂技術提供商,結合專有的軟件,影院設計和設備,創造出一種身臨其境般的體驗,讓觀眾感覺置身於電影之中。知名製片人和電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聯繫起來。IMAX網絡成為世界多地的主要電影重要的電影發行平臺。

IMAX Corporation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洛杉磯,並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截至2021年12月31日,IMAX在全球87個國家和地區共有1,683家IMAX影院(1,599家商業綜合項目內影院,12家旅遊景點商業影院與72家科教場館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碼為"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冊商標。關於IMAX Corporation的更多資訊可登錄 www.imax.cn 或www.imax.com 查詢。您也可以通過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詢。

關於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據開曼群島法律註冊成立的子公司,系有限責任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於管理 IMAX 在大中華區不斷增長的業務。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1970"。

#IMAX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TCL多媒體收購商用信息科技 進軍藍海商用級市場 多元化佈局初現

日本宮城縣議員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關懷!

利澤公有零售市場免收四個月租金 協助攤商度過疫情難關

宜蘭縣第一屆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提升社區自我品質

山林中品味咖啡放鬆度假游泳池的親子美好假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