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吹笛人大冒險》家庭音樂會 乘著音符與律動的翅膀出發!

新聞中心/整理

「跟著吹笛人的節奏,張大眼睛,打開耳朵,展開驚喜無比的身體遊戲!」雲門劇場家庭音樂會,好評續辦第三年,三位音樂家媽咪,藉由音樂翻轉經典童話《吹笛人》,以精湛的三重奏,串聯貝多芬、莫札特、拉威爾的作品,口哨能奏樂,水管變樂器,更邀請雲門教室小小舞者扮演劇中老鼠。小幼兒,穿著舞鞋,雀躍無比,手舞足蹈熱情邀約親子家庭,一起聽音樂,動身體!

稍稍留意,美,無所不在也隨手可得。任何生活元素,都是孩子體驗藝術的初始。雲門劇場於3月24日、3月25日推出家庭音樂會,由NSO國家交響樂團首席李宜錦、大提琴副首席連亦先、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聲樂指導王佩瑤,三位媽媽以「為自己孩子做一場他們一定愛聽的音樂會」為決心,絞盡腦汁。首次將音樂會與「生活律動」結合,邀請雲門教室的孩子們共同參與演出,以母親的細膩與貼心,送給孩子快樂又深刻的音樂饗宴。

在好玩又是正式演出的過程,每個孩子都展現熱情與積極,打開心門,更打開了身體。孩子不只身體在律動,透過演出機會再次探索勇敢、大方,以及與同伴合作的能力。期望身體學習,幫助孩子的大腦與心靈更具包容力,保持愛跳舞的心,熱愛生活與藝術,永遠願意嘗試與冒險。

雲門教室執行長溫慧玟表示,「不一定每個孩子都想成為藝術家,卻可以透過身體學習,或是從小擁抱藝文展演,打開感知力,做一個滿足又開心的藝術欣賞者。看著小小舞者在排練過程,一次次堆疊出的細緻與淬鍊,都將是值得回味再三的成長記憶。我們期望孩子未來能夠持續,享受肢體的韻律,也學習傾聽身體的聲音,從容自在的和自己對話,和自己的身體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珺淇媽媽喜悅的分享:「2017秋天,淇淇參加雲門小小舞者甄選,意外地入選;2018春天,經過2個月來,與20位小舞者伙伴一起工作,接受老師的指導,不斷的重複練習,從彩排到正式演出,深深地感受到孩子另一角度的成長。藉由這次演出,感覺孩子們結識了一群有革命情感的好朋友,一群人共同完成一件事,是件多麼美好的際遇,感謝雲門教室參與的所有老師,您們辛苦了,更感謝雲門劇場給了孩子表演的舞台,這種難得的體驗,相信能讓孩子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每個孩子都展現熱情與積極,打開心門,更打開了身體。孩子與布卡蛙開心合影。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親河路華廈火警1男三度灼傷!

香港寬頻指定流動通訊計劃客戶尊享額外無限數據任睇myTV SUPER

宜蘭縣全國首創寵物火化8年成長5倍

男子闖平交道遭電聯車撞擊身亡

老翁擅闖鐵道被莒光號撞及送醫不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