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及《全國師生鄉土歌謠》宜蘭縣12團隊全數獲獎

全國師生創意戲劇、鄉土歌謠 宜蘭縣12團隊獲獎

新聞中心/整理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及「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成績出爐,代表宜蘭縣參與此二項比賽的12支隊伍獲得特優及優等等獎項,林姿妙今(10)日親自頒發獎勵金及表揚狀給參賽學生,感謝他們為宜蘭爭光,也期許學生們日後能繼續在不同的舞台上努力,發光發熱。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今年第一次參加比賽的礁溪鄉龍潭國小匏崙分校,全校學生僅32位,此次派出25位學生參賽,幾乎是全校總動員,師生齊心努力下,一舉奪下舞台劇類「特優」成績。而復興國中及員山國中,分別獲得舞台劇類「特優」、現代偶戲類綜合偶戲組「特優」;蘇澳國中孝威國小奪得傳統偶戲類-布袋戲組「特優」、文化國中獲現代偶戲類-光影偶戲組「優等」成績,全縣各代表學校表現可說十分耀眼!

教育處進一步說明,縣府十分重視學生藝術人文涵養,長期以來推動藝文教育扎根校園,每年透過在基層學校各種藝文團隊人才培訓、辦理藝術家駐校等計畫,為縣內國中小學的藝術教育注入活力,讓藝文的種子深耕在校園中,造就每年宜蘭縣都能在各項全國比賽中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教育處表示,人文藝術教育不只是培養藝術家,在學校生活中融入多元藝術、培養學生具有美感素養的個人特質,才是讓臺灣的傳統藝術生態能健全發展、生生不息的最重要關鍵,非常感謝宜蘭縣所有學校的指導老師、學生及家長們平時辛勤的努力,也期勉宜蘭縣各代表團隊能在明年全國各項比賽繼續發光發熱,大放異彩!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及《全國師生鄉土歌謠》宜蘭縣12團隊全數獲獎
獲獎隊伍合影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警總1945年要接管琉球群島之石垣島、宮古島警備部隊!?

宜蘭新增1279例 宜蘭縣民累計每百人就有1.897人確診數還是自已健康重要!

羅東博愛醫院脊椎微創中心 改善病人脊椎病變困擾

小天使們親送花束致敬護理師

羅東市區道路舖設柏油封路造成不便  公所:「鄉親啊,歹勢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