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麥麥辦桌首次移師宜蘭舉辦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5年「麥麥辦桌」第一次移師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行,活動在宜蘭之光「宜蘭縣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隊」喧天鼓聲中熱鬧登場,免費招待180名幸運兒享用台菜王子黃景龍掌廚的十道全新手路菜。

麥當勞團隊精選宜蘭在地「金棗」、「三星蔥」、「上將梨」、「卜肉」、「鴨賞」等美食,巧妙結合麥當勞嚴選紐澳100%純牛肉的「四盎司牛肉餅」、不施打生長激素的優質雞肉所製成的「麥脆鷄」、完全不使用瘦肉精的「滿福肉排」、三道低溫水洗且全程低溫配送的「生菜」以及新鮮飽滿通過認證的A級「鷄蛋」等經典食材,顛覆想像力又吃得安心。

180名來自全台的幸運消費者不畏高溫只為一嚐「麥麥辦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一開場就妙語如珠說菜讓台下笑聲連連、更添美味,現場由宜蘭之光「宜蘭縣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隊」熱鬧迎賓、知名樂團Hot Shock哈騷客搖滾接力,現場氣氛熱絡,民眾顧不得吃著碗內創意料理,還要忙著看碗外熱鬧表演,全場都入境隨俗高喊「麥麥辦桌,勁好呷、勁厲害!」

台灣麥當勞總裁陳文淵特別感謝顧客支持:「麥當勞一直用心打造觸動人心、歡樂無限的品牌體驗,更重要的是,堅持讓顧客吃得安心。去年是第一次透過台味十足的『麥麥辦桌』和大家介紹麥當勞層層把關的優質食材,全球首創的點子不但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也獲得顧客正面迴響,很高興顧客因此更認識我們的優質食材、吃得更安心。」針對麥當勞以台灣民眾熟悉的「辦桌」溝通食品安全引起熱烈討論,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分享:「顧客的熱烈迴響是品牌前進的最佳動能。今年最大亮點除了前進宜蘭,就是選用當地特產結合麥當勞經典食材打造十道全新佳餚,希望透過創意展現安心食材同時吸引顧客的眼球與味蕾。」

台菜王子黃景龍炒熱中西料理新火花  「婉君上菜單」創意加持、美味加倍

另ㄧ位促成「麥麥辦桌」的重要幕後推手是國內外獲獎無數的台菜王子黃景龍,他說:「好的料理師傅手藝和食材都很重要,和麥當勞合作讓我在好食材的篩選省了很多功夫。而每次合作都像複習餐飲衛生講習,過程中從食材挑選和保存、廚房安全與衛生都非常的仔細謹慎,今天的每道料理保證都是安心品質、色香味俱全。」

麥當勞在活動前特別舉辦引發全台網友熱議的「婉君上菜單」活動開放全台金頭腦為全新三道佳餚命名,創意命名包含:「無敵海景牛肉丸」、「尋棗金色奇鷄」及「福氣滿滿西魯肉」;100%紐澳純牛肉手工揉打做成多汁牛肉丸,徜徉在宜蘭鮮蝦和透抽作成的海味湯頭,打造出味覺與視覺雙享受的「無敵海景牛肉丸」;嚴選不施打生長激素、炸得金黃酥脆的麥脆鷄,淋上獨門宜蘭金桔蜜汁醬成為「尋棗金色奇鷄」。其他創意菜色還有板烤鷄腿排邂逅三星蔥成為「香蔥板烤鷄」;優選高麗菜、小番茄、玉米粒結合鴨賞成為「絲絲入扣押賞捲」。西式餐飲和台式辦桌在麥當勞與龍師傅的腦力激盪下,激發出無限可能,而最大贏家則是一飽口福的幸運民眾。

 

016018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REA集團公佈第二屆「REA室內設計大獎」

蘭陽故事在地文化、宜蘭就是一座博物館 (影音新聞)

美迪特2023年第一季度掃瞄儀採用繼續保持強勁

107年2名優良漁民榮獲海巡署表揚頒感謝狀

108年度端午龍舟賽林姿妙主持點睛祭江 戰鼓連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