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蘭陽技術學院師生獲獎

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蘭陽技術學院師生獲獎

新聞中心/整理

蘭陽技術學院時尚美容設計系學生,由指導老師呂俞慧及劉瓊櫻老師率隊前往韓國首爾IBEA國際美容競賽,與來自世界各地1000多名選手同場較勁,11日脫穎而出勇奪2金1銀,作品精湛,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王思潔同學,在凝膠彩繪項目中以臺灣民俗八家將中的七爺、八爺驚艷全場,奪得金牌。她表示能參與這次的競賽首先感謝瓊櫻老師推薦及俞慧老師的嚴厲督促指導,協助作品完成,也感謝昕孺同學在會場協助展現並說明作品,讓評審得以給予高分,這是她第一次出國參加比賽,能得到金牌,真的是非常開心。賴糖喆同學參加時尚新娘現場彩妝組,摘下銀牌,表現優秀。她表示這次能夠參與競賽,非常的開心。謝謝在場協助她梳整髮型及協助在競賽中提供她所有資源的老師們,更感謝模特兒一次又一次不辭辛勞的陪伴,才能在比賽會場表現亮眼,得以奪得銀牌,為國、為校爭光。

上個月才剛在第十屆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榮獲主辦單位評選最佳指導老師獎的時尚美容設計系呂俞慧老師,此次以創意凝膠甲片設計為蘭陽技術學院再奪一面金牌,她用新娘櫥窗設計為發想概念,以凝膠彩繪出櫥窗,再以凝膠加法瑯粉以2D方式呈現出新娘婚紗,宛如真正的婚紗櫥窗。俞慧老師高興地說:「我們希望有機會就帶學生出國比賽,因為這樣不但能拓展學生的國際觀,也讓師生見識各國不同文化下產生的作品,而能不斷地努力精進。」

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蘭陽技術學院師生獲獎
時尚美容設計系呂俞慧老師,此次以創意凝膠甲片設計為蘭陽技術學院再奪一面金牌。
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蘭陽技術學院師生獲獎
奪得時尚新娘現場彩妝組銀牌的賴糖喆同學(右一)感謝模特兒不辭辛勞的陪伴。
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競賽,蘭陽技術學院師生獲獎
五專時四甲學生王思潔,在凝膠彩繪項目中以臺灣民俗八家將中的七爺、八爺驚艷全場,奪得金牌。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0年宜蘭縣春茶品質評鑑競賽優勝成績出爐

綠博停車場再爆有車位不給停事件

Marketsi為散戶投資者帶來量化投資

悠揚絲竹樂與童趣打擊樂 文昌廟埕輪番競演

防範疫情宜蘭縣長視察國中教育會考考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