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11月8日防災演練暫時封閉管制

新聞中心/整理

台9線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將於11月8日上午10點至11點辦理防救災演練,這次演練將不預先封閉道路,採正常通車情況下,模擬事故發生隨後啟動救援機制,用路人的參與,除增進用路人對於隧道內逃生避難的認知外,同時也能提升救援單位的緊急應變能力,藉由經驗的累積來建立用路人與救災人員之間的默契。

由於這次演練不預先封閉道路,而是在正常通車情況下模擬事故發生,隨事件偵知後立即啟動多方通報、疏散受困民眾、救援動線之引導等各項應變處置,屆時請用路人配合現場交通管制及指揮,隧道內請聽從隧道廣播及救援人員引道疏散避難。

演練期間蘇花改路段全線短暫封閉,往返蘇澳及花蓮方向民眾請改行台9丁線(舊蘇花公路),並請配合現場交通管制及指揮循序而行,演練完畢立即開放通行,

公路總局呼籲用路人,請隨時注意公路兩側設立之公路資訊看板(CMS),所提供之最新交通資訊,並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http://168.thb.gov.tw)、收聽廣播以更新相關交通訊息。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消防衣消防車逾期使用,議員籲省活動經費更新

藝術創造新生 百年利澤新亮點

宜蘭鐵路高架將改善5個車站9處平交道!

員山楊桃集貨場曾遭佔用為住宅案 林錦坤告發陳俊宇偽造文書罪!

宜蘭縣政府繼去年農地政策後,今年調漲地價稅又再度引爆縣政危機(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