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聖誕老人送禮物 小小天使送愛心

記者陳志忠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立幼兒園,93位小小天使,12月25日(聖誕節)上午10點,於廣場連續三天(12月25、26、27日)舉辦二手物品拍賣會,將志工義賣所得捐贈頭城聖方濟安老院,以關懷跟祝福的天使心,讓爺爺奶奶過一個不一樣的佳節,獲得的不是聖誕老人禮物,而是小小天使的愛心。

園長陳秀美表示,活動會場安排93位小朋友快樂歌訟、載歌載舞迎接來賓及家長們,特別邀請曹乾舜鎮長、鎮民代表主席柳萬順,敲響愛心鑼拉開活動序幕,並擔任第一項物品「烤箱」拍賣官,以新台幣五百元為底標,獲得來賓熱烈競標,叫喊聲此起彼落,最後一位林姓阿嬤以新台幣二千元得標,開啟義賣的好彩頭,緊接著大班同學“黃宇恩”擔任叫賣哥,一只電風扇型電暖器,另一位林姓媽媽,以新台幣六百元得標,感謝大家用的愛心共襄盛舉。

園長陳秀美指出,服務精神自幼扎根,民國105年成立「小小志工服務隊」,「愛心義診發放平安米」、「106年老街環境清潔總動員」,小朋友專心一意,也啟發了他們服務的熱忱,獲得家長一致鼓勵與各界的喝采聲,今日特別在感恩的聖誕節辦理二手物品義賣活動,全園師生及家長一起來保護地球,資源再生再利用,並將義賣所得捐贈聖方濟老人院,讓小小天使把愛心送給爺爺奶奶,祝福爺爺奶奶聖誕節快樂。

鎮長曹乾舜表示,知識與品格並重,小朋友的表現令人欣慰,於民國104年級106年完成中崙幼稚園分班,改善鎮立幼兒園整體園舍,課桌椅全面更新,藉由校園於聖誕佳節,辦理「小小天使送愛心」活動,將汰換的舊椅子加以整理,充當聖誕公公送給小朋友作為禮物,因為這些椅子都是小朋友坐過,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也是金色童年最美的回憶,僅以「幸福相椅留回憶」來形容,同時也贈送孩子期待已久的兒童餐,公所與幼兒園的用心,感謝家長給予最高評價,更祝福全民度過一個快樂溫馨的聖誕節。

延伸閱讀

耶誕小天使愛心捐款 爺爺奶奶開心笑呵呵

蘭陽首城聖誕樹 點燈祈福平安年

鎮立幼兒畢業典禮 邁向人生新旅程

阿基師受聘蘭技學院特聘美食客座教授

幼兒園特別邀請曹鎮長、鎮民代表主席柳萬順,敲響愛心鑼拉開活動序幕。

烤箱由林阿嬤以新台幣二千元得標。

電風扇型電暖器得主林媽媽。

頭城鎮立幼兒園舉辦為期三天的二手物品拍賣會,將志工義賣所得捐贈頭城聖方濟安老院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P&C Solution將在CES 2024上發布新品METALENSE 2

宜蘭市110年元旦升旗送1000份提袋及環保清潔用品!

林姿妙「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帶宜蘭鄉親過好生活!

三星鄉第18屆鄉長就職暨第21屆村長交接典禮

就職周年林聰賢要求縣府團隊提昇施政效率(附影音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