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代表會到耕堡有機農場環境體驗

哇!耕堡休閒農場有自製香蕉冰淇淋、挖地瓜、烤地瓜哦!

記者翁正杉/三星報導

三星鄉長埤湖靠蘭陽溪的耕堡有機農場,未演先轟動,有機農場還沒正式對外營業,就有許多慕名而來的團體,預約參訪體驗農場的有機栽種法,挖地瓜、烤地瓜、剪絲瓜、吃香蕉冰淇淋等等,最主要還有一餐有機美食餐,羅東鎮代表會主席李錫欽、副主席邱文生率代表、行政組員等約30人,今(5)日上午,特地到耕堡有機農場考察,對農場主人陳坤推動有機疏果的用心表示肯定。

耕堡有機農場佔地有近6公頃,農場主人陳坤御任三星鄉公所秘書後,全心投入有機農場經營,目前該農場已獲得農委會「有機廚房」的認証,農場生產了南瓜、芋頭冬瓜、香蕉、地瓜、小黃瓜、紅黍、玉米荀、百香果、大白菜、薑黃等等有機疏果類。

羅東鎮代表會主席李錫欽表示,這裡的環相當好,看到農場主人對有機疏果的用心栽種,而且沒有蚊蟲及臭味,能夠取得有機廚房的認証,是相當不容易的,可以給一般農民做個示範。

張蕙蘭代表說,很棒的有機農場,有多種的有機蔬菜~還有天然無添加的冰淇淋(小朋友的最愛),很舒服又乾淨的自然環境,雖然在這酷熱的天氣,在這邊卻也不會覺得酷熱難耐~相信傍晚或清晨那邊的舒適度一定更棒~

陳坤表示,有機是用最笨拙的方式栽種疏果,蟲害吃了八成後大約留下兩成給農民,成本相當高,貴!一定是貴的,但卻是辛苦、是堅持、是無毒安全健康的食材。

陳坤說,目前農場預定7 月底8月初對外營業,屆時遊客可以自已去採疏果,回到廚方自已煮來吃,農場也有咖啡、冰淇淋、烤地瓜、桶仔雞等等,團體餐是必需先預約的。

羅東鎮代表會到耕堡有機農場環境體驗
香蕉冰淇淋的製作
香蕉冰淇淋的製作
挖地瓜
挖地瓜
農場主人陳坤解說絲瓜的成熟度
農場主人陳坤解說絲瓜的成熟度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噶瑪蘭救難協會舉辦岸際救生救難演練

智泰科技捐贈AI圖像辦識軟體 為宜蘭科技教育培訓師資!

宜蘭童玩節舞台上的奇幻世界,透露童心的活力!

羅東鎮立幼兒園150位幼兒參加自已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

車輛沒電無法啟動 蘇警路見協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