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沙加緬度臺灣文化基金會頒發清寒獎學金

新聞中心/整理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臺灣文化基金會」31日舉辦2018年宜蘭縣高中職清寒學生卓越升學獎助金頒獎典禮,陳金德代理縣長親自出席勉勵51名高中職清寒學生,場面溫馨。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臺灣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賴明堂博士自2008年起針對宜蘭縣高中職在學與繼續升學的清寒學生開辦愛心飯包以及清寒卓越升學獎助金,為宜蘭縣內高中職畢業學子在學習路程上提供實質的幫助,開啟宜蘭學子求學路上指引希望的明燈,使經濟弱勢的學生在升學之路無後顧之憂。

2011年獎助金開辦,所頒獎助金六十萬元;2012年至2017年所頒獎助金共計五百六十八萬,今年將頒一百零貳萬元,多年下來已頒獎助金共計柒百多萬元。當中2011年與2012年這兩年備選學子之獎助金,由林振興董事長、宜蘭商會與宜蘭扶輪社贊助。鑒於對獎助金需求的優秀學子眾多,為落實照顧、鼓勵偏鄉清寒學子繼續升學,又開設10名偏鄉清寒學子獎助金名額,總計獲獎的學子迄今已達300多名。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提醒同學們應懷一顆感恩的心,期盼同學們從事對社會、國家甚至人類有貢獻的事。並感謝賴明堂博士賢伉儷十餘年來,持續對宜蘭縣高中職學生的關愛與協助,也感謝台灣亞太基金會整合各方資源,才讓該獎助學金得以順利進行。因賴博士的拋磚引玉,這項任務將由宜蘭縣內的企業家接手,投入更多的資源來挹注縣內清寒學生,衷心感謝基金會對宜蘭這片土地的打拼與奉獻。

全體獲獎同學與各委員、來賓合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竹安河口沙灘退縮頭城鎮長帶領相關單位進行會勘

AEON STYLE 黃埔週年慶將於9月1日展開

科通芯城公佈2017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業績概要

頭城新建竹安橋、金馬橋工程缺失民代要求改善後再通車

沙加緬度獎學金助宜蘭學子(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