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暑期夏令營 礁溪舉辦

記者趙奇濤/礁溪報導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康輔社服務隊,將在7月3日起4天,在礁溪舉辦暑期夏令營活動,預定招收80名國小學生,沒有住宿,須家長每天接送。

15位充滿服務熱情的大學生,由隊長游鎮瑋帶領,將在礁溪鄉忠孝路97巷72號,「伊士脈泉旅」舉辦「傳愛信心大冒險」暑假學習育樂營!希望帶給孩子們一個充實又難忘的暑假。相關活動內容如下:

◎日期:106年7月03日(一)~106年7月06日(四)

◎時間:每日上午9時 至下午17時00分。(煩請家長自行接送喔!!)

◎活動內容:實做自然原理課程、活潑生動的英語課程、帶動唱跳、廢物利用、美工課、大地闖關遊戲、探索教育、晚會表演、團康遊戲,以及生命教育繪本等多元化課程唷!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請穿著輕便服裝及布鞋!記得攜帶自備物品:餐具、水壺、個人

文具(如:鉛筆、擦子)、個人藥品、薄外套。

  1. 7/04為晚會活動及7/06為成果發表,皆為18:30開始,結束時間預計為20:30,歡迎各位家長共襄盛舉。

◎招收年級:1~6年級學生(含大班升小一、小六升國一)

◎招收名額:80名

◎費用:1000元(全勤者於7/6放學時憑收據退500元)

◎費用含學生保險、各天午餐及7/04、06晚餐

◎連絡方式:辜恩光老師 03-988-9844

◎報到地點:伊士脈泉旅(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72號1樓)

※若因天候狀況(颱風、地震等)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該單位將以活動

安全為考量,另行通知延期或取消。歡迎一同與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去冒險吧!!

團體遊戲/文大夏令營活動資料照片

小朋友聚餐/文大夏令營活動資料照片

製作面具/文大夏令營活動資料照片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魚芋共生食農體驗創造友善環境

AWAK和新加坡中央醫院啟動可穿戴腹膜透析裝置的關鍵性臨床预試驗

慣竊翻牆偷金飾珠寶 警方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2020羅東藝穗節 運將幫忙道宣傳

端午節二龍競渡扒平安又趣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