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佛大繁星新生有機會享企業4年有薪實務學習

佛大繁星新生有機會享企業4年有薪實務學習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佛光大學今(7)日下午與七家企業舉辦「參與式學習」創新人才培育方案簽約,未來繁星新生從大一開始,將透過給薪的實務學習,結合學系的專業,期前先體驗、學習企業文化,為企業培育所需的專業人才!

深獲企業界徵才列為最優先的佛光大學畢業生,其就業薪資都能略高於國內其他大學,校長何卓飛表示,為免於畢業生離校後花費更多時間與企業磨合,今年與企業界直接合作,由企業界提供實務場域外,並發給四年的獎學金,讓企業導師、學生、學習導師等三方共同參與,從大學一起,以師徒制導師養成教育為框架,培養企業真正需要用的人,這也是佛大所針對繁星入學的同學,所積極推出的「參與式學習」方案。

佛大副校長傅昭銘表示,「參與式學習」表現良好的計畫生,只要通過階段考核,免試用期,即可獲得直接就業機會!繁星入學選佛光,未來職場就業保證發光!

而參加今年「參與式學習」的企業計有「財團法人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羅欣怡執行長、「方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連堯總經理、「源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林啟耀營運總監、「費生恩分子應用股份有限公司」郭峻生董事長、「宏智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亞太青年交流發展協會」韓佳宏董事長、「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礁溪晶泉丰旅」吳宜青人資部經理等人共同簽約,由校長何卓飛、校友總會理事長林聰賢及校內師長等共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警分局偵破檳榔攤搶案 2名犯嫌依強盜嫌移送法辦

技嘉AERO看準創作者需求 2023全新升級款創作者筆電熱賣中

礁溪資源回收個體戶 公所輔導企業捐助!

五結鄉農會創會百週年 總幹事李林欽獲聘縣政顧問

大陸浙江嘉興市政府官員對宜蘭搜救落海陸生的付出表達感謝(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