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美矽晶保証14個月年薪、免費膳食及更多福利(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2016年開春後宜蘭各廠家廣徵在地人才,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在3月5日上午9點至12點,在縣民大廳所舉辦的大型就業徵才活動中,就有51家廠商積極的網羅1347個職缺,在各家徵才中,高薪資、好福利、有前途是「找頭路」的首要條件,而位於利澤工業區內的中美矽晶宜蘭分公司,以其穩定的成長,開出保障年薪14個月、免費供膳、免費團保、三節獎金、年度調薪、員工分紅等各類活動補助的優厚條件廣徵人才。

 

中美矽晶宜蘭分公司是世界太陽能電池的領導廠商之一,居全台灣單晶太陽能電池廠的龍頭地位,與享譽國際的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先進光電研究中心的頂尖專家合作,有效整合國內外資源,持續突破精進現有之技術及設備,加速開發次世代的高效率太陽能電池並導入正式量產。

 

中美矽晶宜蘭分公司太陽能電池事業處處長黃中文表示,目前量產及平均轉換效率都居國內同業中最高,為專注提供高轉換效率及高品質矽晶型太陽能電池的優質廠商,公司積極推廣乾淨能源,產能持續擴增,於2015年4月成立宜蘭二廠,並於同年9月成立宜蘭三廠,成為台灣東部最大科技廠。

 

黃中文表示,公司為提供宜蘭鄉親就業機會,保障年薪14個月、免費供膳、免費團保、三節獎金、年度調薪、員工分紅,等等福利與員工分享,並提倡永續發展的理念,再造台灣奇蹟。
宜蘭就業民眾可與人資部洽詢:電話(03)9905511轉5203(莊振裕主任)。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nfor助力渣打銀行提升供應鏈資金流動性並降低供應風險

蘇澳鎮頂寮里今晨發生火警 叔姪2人受嗆傷

沖繩旅遊宣傳影片正式上映

海巡署棉花嶼外海查獲市價一千一百萬元走私香菸

世界餐廳獎評在巴黎舉行熱鬧宴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