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反黑‧反毒‧反霸凌」建立友善校園風氣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為營造安全、溫馨、適性的學習環境及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各校學期規劃友善校園週創意活動,重點於「防制校園霸凌」、「防制黑幫勢力介入校園」及「防制藥物濫用」等,強調藉由各項教育宣導及活動,喚起各校師生及社區志工對建立友善校園重視。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陳正華親臨羅東國中主持宣誓活動,藉此期勉全縣的教育工作者及社區志工重視經營友善校園,讓學生安心就學的重要意義,並由陳處長帶領,將象徵毒品、黑道、霸凌的球體,擊出校園。

羅東國中友善校園週活動內容規劃特色有3項:

(1)「毒害消滅殆盡,樂音淨我心靈」:

開場表演林麗榕、林慧慈老師指導的合唱團以及林寶鈴、李哲綸老師指導的直笛團共同演出,由合唱團的歌聲搭配直笛團的演奏,為大家注入正向能量,淨化心靈,營造出更加友善良好的校園願景及氛圍。

(2)「校園霸凌我不怕,看我用力擊倒它」:

由林易衡老師指導的羅東國中武術隊學生,演出結合力與美、氣勢磅礡的武術表演,展現堅決反黑、反毒、反霸凌的態度,將黑幫、毒品、霸凌擊倒並拒絕於校園之外。

(3)「活力熱情齊宣誓、反黑反毒反霸凌」:

「健康、品格、學業並重;樂活、樂學、勇敢築夢」是羅東國中一直帶給學子的願景,期待學生們都能以健康、正向的身心快樂學習。藉由縣府與所有師長同學共同宣誓,象徵結合政府、教育、社區各界的力量,攜手打造出友善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學生都能在溫馨的氛圍中成長,最終回應學校願景、衷心期許學子成為向上、向上的個體,成為最好的自己。

「校園霸凌我不怕,看我用力擊倒它」

「毒害消滅殆盡,樂音淨我心靈」

「活力熱情齊宣誓、反黑反毒反霸凌」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ertz Asia在越南達成新的特許經營合作

縣議員黃適超建議縣史館編寫噶瑪蘭部落村史

臺北榮總員山分院為小運動員辦理營養講座

宜蘭縣發現登革熱首例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閉幕 初估創造1億8000萬觀光經濟效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