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龍潭湖明午舉辦「親子戶外野餐」活動 歡迎攜帶子女免費參加

【 記者 陳宣良 / 礁溪報導 】

鯝魚溯溪自然生態而聞名的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宜蘭縣政府社會處明日下午3時30分起,將在綠草如茵的龍潭湖畔大草坪上舉辦「親子戶外野餐」活動,現場周邊安排親子闖關活動、精彩魔術秀及社會福利宣導攤位等,有吃有玩還有精彩表演;現場並開放一般民眾報名,歡迎鄉親攜帶子女免費參加。

此項活動以《宜蘭夏日野餐趣 共度親子幸福好「食」光 》為主題,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社會處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礁溪站指出,明天16日(週六)下午3時30分舉辦「親一夏,幸福野餐Party Fun~」之活動,以「親子共餐」為主要訴求,為了讓宜蘭縣弱勢家庭把握暑假期間,促進親子互動與增進親子關係,平時忙於工作的家長能夠藉此放鬆心情,與子女一同樂、走向大自然。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表示,「野餐」是時下很夯的活動,民眾坐在綠草如茵的大草坪上,大手牽小手,伴隨龍潭湖美景,現場周邊安排親子闖關活動、精彩魔術秀及社會福利宣導攤位等,有吃有玩還有精彩表演,相當熱鬧,戶外野餐活動希望大家能放下手上3C產品,全家一起親近大自然。另有社會福利宣導攤位,提供讓民眾瞭解縣政府資源可協助家庭親子互動。

這次活動全程免費,現場並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參加,活動詳情可至社會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或至臉書搜尋「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

龍潭湖,舊名為「大埤湖」,俗稱「大陂湖」。為昔日「蘭陽十二勝」之一,也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保留著原始自然的樸實風貌,位於礁溪鄉龍潭村,距離宜蘭市約6公里。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龍潭湖圓吻鯝魚溯溪產卵自然奇觀
今起3天鯝魚溯溪產卵奇觀又上演 村長李志文呼籲賞魚勿擾魚

礁溪龍潭湖風景區景色優美怡人

 

主辦單位貼心為野餐活動搭起遮陽棚帳

 

圖為親子野餐活動公開文宣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人人都是「森林護管員」 7/31邀你做一日護管員

南澳農場8月1日起收露營費 每單位500元!

台灣糕餅初體驗 童玩節波蘭團隊DIY宜蘭牛舌餅

來去礁溪洗「魂舒」,大家來跳溫泉舞

裕利醫藥任命約翰-格雷厄姆為新任首席執行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