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陽大附醫開幕 游錫堃消遣洪秀柱 許文政 (影音)

記者翁正杉、趙奇濤/宜蘭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陽大附醫開幕致詞時,表示陽大附醫能開幕要感謝洪秀柱,他同時「消譴」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請許文政傳話給洪秀柱。由於游錫堃是前宜蘭縣長,92歲的許文政也是陽明大學榮譽博士,宜蘭縣的醫界大老,兩人都是宜蘭知名人士,游錫堃的話特別引起蘭陽鄉親關注。

游錫堃致詞首先講陽大附醫爭取的過程,接著話鋒一轉,游錫堃在台上問:「今天洪秀柱有來嗎?沒跟她邀請是嗎?應該邀請她,我要感謝洪秀柱,因為她從49.5億刪到剩下20億,她還幫我們留下20億,我們今天才能在這裡開幕,對不對,要感謝洪秀柱。(會場響起掌聲)。」

 

游錫堃接著說,〞我看她今天沒來,話(感謝的話)要怎「寄」?” 游錫堃轉向坐在貴賓席上的許文政,又說〞許文政資政,她是你的乾女兒,你替我轉達一下,這樣好不好?拜託一下,拜託一下!不管怎麼樣今天能夠有這樣的規模,我感到非常高興,當然地方(陽大附醫)的期待,期望是正面的,我們不要壓力給林全院長,現在財政困難,但是行政院能夠再幫我們想辦法,讓它有一個更好的規模。……〞。

 

許多宜蘭鄉親聽到游錫堃談到洪秀柱和許文政,一陣愕然,坐在來賓席上的黃定和議員聽了不服,想要「抗議」,旁邊的人勸阻「陽大附醫開幕,給陽大留點面子,不要壞了氣氛」。黃定和不平的說「太沒風度。

 

接著貴賓一起到大門口剪綵,游錫堃在行政院長林全的左邊,許文政在林院長右邊第二位,游許兩人並無交集。

延伸閱讀

陽大附醫隆重開幕啟用行政院長林全贈送擴建工程大禮(影音)

陽大附醫新民院區中醫科明年停診 宜縣衛生局有無違法濫權民代關切

宜縣衛生局為陽大附醫把脈 基層院所與病患難以兼顧

陳歐珀力爭 陽大附醫二期工程有眉目 教育部長全力支持(影音)

 

陽大附醫開幕剪彩行政院長林全等多名中央、地方官員、士紳參加

陽大附醫開幕剪彩行政院長林全等多名中央、地方官員、士紳參加

陽大附醫

陽大附醫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8年度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競技目標明年全國奪冠

「領展商戶學堂」邀請創意品牌代表分享營銷策略

扶輪獻愛心捐贈3台AED給偏鄉國小

CenturyLink連續第三年榮獲Frost & Sullivan的年度最佳亞太地區混合IT服務供應商獎

BFMe x 龍豐集團 聯手合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