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蘭陽封城掃蕩勤務 羅東警分局查獲海洛因及安毒(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聰賢今年6月2日慰勉羅東警分局破獲轄區槍擊案有功人員時,面帶凝重鄭重向外界宣佈,即日起向毒品宣戰,以維護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林聰賢縣長一怒懼諸侯,已收到立竿見影效果,宜蘭縣警察局昨天晚上動員全縣200餘名警力,執行「蘭陽封城掃蕩勤務」於轄內電子遊戲場內查獲多名通緝犯,另羅東分局於攔檢時,從一輛租賃自小客車上查獲大量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多件疑似竊盜贓物,經偵訊後依竊盜,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等罪嫌將2名高姓犯嫌移送宜蘭地檢署擴大偵辦。

警方指出,宜蘭縣警察局昨晚封鎖國道各雙向交流道、聯外道路、橋樑等聯外道路,設置21個盤查點,徹查往來本縣車輛,其中由羅東警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曾偉豪帶領的警網,於深夜23時50分許,在五結鄉191甲線與國民中路口,也就是在北上羅東交流道旁側車道處,發現一輛租賃自小客車行跡可疑,於是攔下盤查,車上2人應答時神色慌張,員警隨即深入盤查,警方在小客車後座的包包中,查獲8包海洛因(總毛重4.8公克)及22包安非他命(總毛重37.14公克),注射針筒2支,提撥管2支,還有包括筆電、金飾、名牌手錶多項疑似竊盜贓物,立即把車上2人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嫌犯為32歲高家裕及37歲的高榮駿,皆為宜蘭人,有毒品前科,2人經盤查時辯稱車內毒品是一名綽號阿仁的友人寄放,不清楚毒品來源,詳細情形,警方將進行後續追查。

 

另,警方昨也協同縣府聯合稽查小組,於縣內電子遊戲場辦理地毯式臨檢查察,經警方長期蒐證,於前日凌晨在宜蘭市某合法電子遊戲場內查獲業者,私下經營賭博電玩,當場逮捕店家等7人,查扣賭博性電玩機檯25檯及相關賭資,依法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縣長林聰賢呼籲,許多暴力犯罪和竊盜都與毒品有關,顯見毒品確實為治安毒瘤,警局將不定期實施掃蕩,加強犯罪預防宣導、校園及社區治安,絕不能讓毒品繼續染黑宜蘭。

 

宜蘭縣警察局昨天晚上執行蘭陽封城掃蕩勤務成果豐碩。

宜蘭縣警察局昨天晚上執行蘭陽封城掃蕩勤務成果豐碩。

羅東警方在一輛租賃小客車上查獲大批安者及海洛因。

羅東警方在一輛租賃小客車上查獲大批安者及海洛因

羅東警分局從商姓男子車上起出大批毒品及疑是偷竊贓物。

羅東警分局從商姓男子車上起出大批毒品及疑是偷竊贓物。

高姓男子在車上放置大批海洛因及安非他命。

高姓男子在車上放置大批海洛因及安非他命。

羅東警分局執行封城掃蕩勤務,高姓男子因車上藏置大批毒品被逮。

羅東警分局執行封城掃蕩勤務,高姓男子因車上藏置大批毒品被逮。

高姓男子攜毒被移送法辦。

高姓男子攜毒被移送法辦。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金德端午節給林成功大禮物 二龍河整體開發有望了!

歡歌校園「放肆唱一夏」,助力大學產學升級,圓學生歌手夢

呂萬福遞補當選為大同鄉代會代表。

小米收割文化祭 體驗原民之美

婦人騎機車誤闖國道 國九安全護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