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聖嘉民屋頂開天窗 羅東阿元師食品行義賣協助修繕(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聖嘉民啟智中心去年10月連續受到蘇迪勒杜鵑2次颱風侵襲,屋頂、風雨走廊等多處損壞,由於修繕經費龐大,至今已8個月屋頭仍開天窗,啟智中心的學員們,每逢下雨時,都得忍受漏水之苦,位於羅東鎮林場路的阿元師食品行獲悉此事之後,今天協同柏康事業附設職訓中心,群創技藝短期補習班等單位職訓學員,即日起至24日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期間販賣商品所得2成,將資助聖嘉民啟智中心作為修繕屋頂費用。

天主教靈醫會聖嘉民啟智中心位在三星鄉,是重要的照護智能障礙生機構,去年連續遭受蘇迪勒杜鵑颱風侵襲,導致中心教室、屋頂等多處損壞,由於整體修繕經費恐高達百萬元,現階段先以修補風雨走廊採光罩、屋頂防漏工程為主,廠商粗估要88萬元,在各界愛心幫助下,目前還差30多萬元。

 

阿元師食品行聽聞此事,決定響應愛心,將10天所得捐出,協助聖嘉民啟智中心度過難關,今天聖嘉民啟智中心陳家蓁主任帶領6位學員參與義賣活動,現場也提供熱騰騰的水餃讓啟智中心學員們大快朵頤,阿元師的妻子林素珍表示,現代的人喜歡美食,午多學子和民眾紛紛投入餐飲技藝學習,學習技藝是過程,將學習成果分享給弱勢才是福氣,也希望餐飲畀投入社會關懷活動,更希望消費者多多購買阿元師食品行貨真價實的食品,除能保護家人的健康之外,且可以幫助聖嘉民啟智中心屋頂早日修繕完成。

延伸閱讀

2016第二場次勞工就業徵才 香格里拉高薪徵的就是你!(影音新聞)

千萬獎金 宜蘭縣打擊犯罪啟動

 

羅東鎮阿元師食品行產品完全手工精製。

羅東鎮阿元師食品行產品完全手工精製。

平時熱心公益的阿元師妻子林素珍呼籲鄉親共襄盛舉。

平時熱心公益的阿元師妻子林素珍呼籲鄉親共襄盛舉。

聖嘉民啟智中心院生品嚐阿元師手工水餃。

聖嘉民啟智中心院生品嚐阿元師手工水餃。

IMG_1565

職訓中心志工媽媽們親自下廚煮水餃給聖嘉民啟智中心院生品嚐。

職訓中心志工媽媽們親自下廚煮水餃給聖嘉民啟智中心院生品嚐。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藝術家為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帶來優秀作品

羅許基金會頒發清寒獎助學金。

認養童尋找認養人賺人熱淚。

宜縣取得合法唱歌權 民眾可安心開懷的唱!

嬰幼兒龍舟爬行萌翻家長誘惑無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