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各界慶祝勞動節暨表揚模範勞工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為慶祝五一勞動節並感謝勞工朋友對社會的貢獻,羅東鎮公所於5月1日 上午9時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行慶祝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今年度各工會推薦的羅東鎮籍模範勞工共132位,由鎮長林姿妙親自表揚,活動中由北成民族樂團演奏國樂,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表演原住民舞蹈,讓整年辛苦的勞工朋友們,在輕鬆的氣氛中、愉快歡度屬於自己的勞動節。

今年接受模範勞工表揚中,最受注目的是來自越南的武氏孝女士,嫁至羅東鎮已10餘年,自2000年任職於興中紙業公司至今從未缺勤,做事任勞任怨、態度主動積極、個性樂觀進取,總能達成上級交付任務;高秀娟女士任職於中華電信宜蘭營運處蘇澳服務中心,職涯37年來熱忱服務客戶,為客戶解決電信使用上的諸多疑難,在工作上與同事合作無間、相互扶持,上級所交付任務皆能達成,並積極上網學習業務項目,通過固網、數據、行動等七科測驗。二位工作表現優良,堪為勞工表率。

IMG_0226

鎮長林姿妙表示,感謝每位勞工朋友兢兢業業於工作,有很多勞工朋友在業餘從事社會公益服務,擔任環保志工或學校志工,或是社區、公益團體義工、義警、義交等等。非但在職場上表現傑出,還能盡心於公益。

IMG_0237

 

為了讓勞工朋友可以放鬆心情,提升工作士氣與效率,於表揚活動結束後,安排餐敘聯誼和摸彩活動,讓參與慶祝活動的勞工朋友感受熱鬧的氣氛,慰勞其一整年的辛勤付出。

延伸閱讀

蘇澳鎮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五結鄉各界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宜蘭縣模範勞工接受縣長林聰賢表揚(影音新聞)

 

 

IMG_0234

 

北成民族樂團流行歌演奏欄當悅耳動聽。

北成民族樂團流行歌演奏欄當悅耳動聽。

泰雅族瑪嘎巴嗨民俗藝術團表演精彩的原住民舞蹈。

泰雅族瑪嘎巴嗨民俗藝術團表演精彩的原住民舞蹈。

遠嫁來台10餘年的越南外配武氏孝接受林姿妙鎮長表揚。

遠嫁來台10餘年的越南外配武氏孝接受林姿妙鎮長表揚。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綜所稅申報開跑 國稅局宜蘭分局貼心服務!

失智老翁流落街頭熱心警助返家

「潮間代」掀起資訊革命 以秘密行動向勞工節致敬

羅東鎮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國民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5月6日起登記三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