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中山路兆安冷氣行發生重大竊案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治安亮起紅燈,竊案接連發生,竊嫌似乎有意要讓警方難看,專挑派出所附近的商家行竊,羅東鎮中山路二段一家冷氣行,日前遭竊嫌大搬家,竊走大批冷凍材料,全部損失合計約100多萬元,更扯的是竊嫌竟利用失主的小貨車搬運贓物,足見竊嫌膽大妄為的程度已達無法無天的地步,但是案發多日竊嫌猶未落網,讓民眾聞竊色變,也懷疑警方辦案能力。

距羅東警分局開羅派出所不到500公尺的羅東鎮光榮路171號,係一家專門製造胎毛筆,文昌筆,臍帶印章的嬰兒三寶店,今年4月中旬清晨,宵小從屋後冷氣窗入侵屋內,將店內檜木,肖楠印材全部搜刮一空,全部損失約20餘萬元,案發警方雖派人到場勘察,可惜此案至今未破,5月初同樣是開羅派出所轄區,位於中山路二段402號,由羅東鎮東安社區民防義警鍾姓小隊長所經營的兆安冷氣,冷凍也遭到竊賊大搬家,一夜之間店內冷凍器材被搬走一空,財物損失約100多萬元。

這2則竊案,竊賊都選擇在派出所附近,平時車水馬龍的熱鬧地區犯案,莫非竊賊相信「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否則便是要與警方鬥智看誰厲害,最扯的是兆安冷氣冷凍行失竊案,竊賊利用深夜侵人店內,不但使用升降機將2樓冷凍器材分批運至1樓,甚至竊取失主停放在店門口的小貨車做為載運交通工具,將贓物載運至他處藏匿,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再將小貨車開回原地停放,做案手法已達膽大妄為程度,羅東鎮接連發生重大竊案,民眾聞竊色變,期盼警方早日將竊嫌逮捕歸案以安民心。

 

竊嫌偷竊失主等小貨車做為搬運贓物的交通工具。

竊嫌偷竊失主等小貨車做為搬運贓物的交通工具。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數位機會中心 92歲阿嬤陳賴琇珠歡喜來學電腦

羅東鎮公所致贈防日本姊妹市防疫物資以視訊會議共渡疫情風暴

根除宜蘭縣民C型肝炎計劃 宣誓根除C肝決心

李志鏞代表國民黨參選宜蘭縣第9屆立委

珍惜父母的愛成為一個愛的種子 創造宜蘭孝順感恩的學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