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罷免林聰賢 陳歐珀按「讚」 純屬誤觸

記者翁正杉、趙奇濤/宜蘭報導

臉書上有一則「宜蘭人可以考慮罷免林聰賢縣長了」,宜蘭縣立法委員陳歐珀按「讚」一事,在宜蘭縣政壇掀起波瀾,許多人碰面均談論此事,陳歐珀立委則透過幕僚表示,純屬誤「觸」,臉書按「讚」的部分亦已取消。

政壇上許多人今天都在談論這件事,像是碰面時的「問候語」,由於兩人是民進黨在宜蘭縣的頂尖從政人士,有人分析兩人在黨內的派系不同,早有磨擦;有人分析縣長任期過半(即無須補選)會調中央,縣議長陳文昌是縣內最合適的派代縣長人選,議長可以再選舉產生……。

 

29日選舉罷免法修正案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後,宜蘭縣民林錦坤將一則新聞PO上網路,主題是附有立法院長蘇嘉全照片的新聞,林錦坤加了一行字「宜蘭人可以考慮罷免林聰賢縣長了」,由於立法院通過修正選罷法的新聞,臉書上大家都在流傳,陳歐珀立委因而誤觸按「讚」,完全未注意到PO文者加註的文字。

 

陳歐珀透過幕僚說,陳立委瀏覽臉書時,沒細看發文者所寫內容,單純針對選罷法罷免門檻降低乙事表示認同,所以純屬誤觸,希望外界不要擴大解讀。

延伸閱讀

臉書罷免縣長林聰賢 立委陳歐珀按「讚」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海味新鮮 豪呷送禮自用兩相宜!

冬天的翠峰湖景色變化萬千宛如人間仙境

仙人打鼓有時錯 華哥選擇原諒他吧

外籍人士出遊車輛爆胎困蘇花公路 蘇澳波麗士協助排除事故

Fitbit Charge 3健身手環成為禮物首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