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長至職場發放身障者穩定就業獎勵金暨企業僱用津貼(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協助縣內身障朋友適性就業,近年加強推動各項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措施,今年度起更推出全新就業獎勵方案-「身心障礙失業者穩定就業獎勵金」,以全國最高-穩定就業2年即發給6萬元獎勵金(就業滿6個月發給1萬元、就業滿1年再發給2萬元、就業滿2年再發給3萬元),激勵身障者求職動力。

今天上午縣長林聰賢特地前往位於利澤工業區內的倫生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親自發放身障員工穩定就業獎勵金1萬元整,及事業單位僱用身障者津貼每月1萬2千元,另外,縣府亦提供免費居家服務、支持性就業服務及職務再設計補助等,可有效減輕身障者家庭照顧負擔與求職壓力,並補貼企業人事及職場輔具等成本,縣長也特別呼籲縣內企業踴躍給予身障者就業機會,縣府將提供最大的協助,共創勞資雙贏。

 
縣府表示,期待透過各項就業促進及生活照顧方案的推動,化行動為力量,實際協助身障朋友成功走入職場、穩定就業,並鼓勵更多事業單位提供身障者工作機會,達到讓身心障礙者融入社會、獨立生活之目標。

 

倫生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謝偉通為林聰賢縣長簡報。

倫生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謝偉通林聰賢縣長簡報。

林聰賢縣長參觀倫生生物科技產線。

林聰賢縣長參觀倫生生物科技產線。

身障人士廖文保工作表現認真盡責。

身障人士廖文保工作表現認真盡責。

林聰賢縣長發放身障員工穩定就業獎勵金給廖文保。

林聰賢縣長發放身障員工穩定就業獎勵金廖文保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警溫馨協助迷途老翁返家

宜蘭空污如何解8日邀請環保局長當面說清楚

划船女選手馬尾飄錯方向?全運會首座藝術裝置民眾有看法!

受暴婦女走出陰霾 成功就業重獲新生

閭山法壇及羅東達摩道場為民祈福三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