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礁溪龍潭湖新賣點 另類的足球賽~碰碰球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對促進地方觀光不遺餘力的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長李志文,正嚐試推廣另類足球運動~碰碰球,此項構想並已獲得縣府工旅處長陳長偉應允大力協助。

龍潭村長李志文略帶童心表情說道~“此是另類的足球賽,無限制進球法,遇到阻擋~推倒他,球門擋門~連人帶球通通進。龍潭湖大草坪的運用嘗試~成功!李村長在其臉書社群網站作如上敘述。PO文中並感謝工旅處陳長偉處長及居悠谷經營者林松柏對此新興運動的支持,預期將讓龍潭湖觀光發展再朝多元化邁進”。

啟發此項活動點子,緣於近日有來自北部某企業團體,至礁溪鄉龍潭村附近的居幽谷民宿作員工訓練,並帶來碰碰球以作為員工紓壓遊戲,因看中龍潭湖綠草如茵廣大草坪,居幽谷經營負責人林松柏為徵得龍潭湖風景區管理單位的同意,找上龍潭村長李志文幫忙協商,經李村長報請縣府工旅處長陳長偉同意後,該企業員工終能如願於龍潭湖草皮上玩興全開,追、趕、跑、跳、碰玩得忘懷盡情,李村長見此新興遊戲很新鮮亦加入戰局,適於龍潭湖風景區內眾多遊客見狀也圍觀大聲叫好。

近幾年來,因龍潭村長李志文大力宣導圓吻鯝魚溯溪自然生態奇景,而讓龍潭湖更為聞名。李志文村長表示,龍潭村土地面積6.0787平方公里,龍潭村與宜蘭梅州、茭白二里以大坡路區隔為鄰,俗稱坡口的大坡路,是匏仔崙與龍潭地區居民進出宜蘭市的出入口,特別是社區內有著宜蘭著名的五大名湖之一,更是昔日蘭陽十二勝之一的龍潭湖;但隨著時代的變遷,龍潭地區的產業型態也應不斷改變,因此希望能從人文、生態及觀光的角度出發,若能發展此新興運動,運用現有社區資源再發展資源,未來將對龍潭社區觀光帶來更有效的協助與發展。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龍潭湖圓吻鯝魚溯溪產卵自然奇觀
龍潭湖明午舉辦「親子戶外野餐」活動 歡迎攜帶子女免費參加

 

龍潭湖風景區新興運動

龍潭湖風景區新興運動

 

龍潭村長李志文童心未泯亦加入戰局

龍潭村長李志文童心未泯亦加入戰局

 

簡單又安全大家一起來玩

簡單又安全大家一起來玩

 

安全好玩的新興運動碰碰球

安全好玩的新興運動碰碰球

 

龍潭村長李志文對促進地方生態觀光不遺餘力

龍潭村長李志文對促進地方生態觀光不遺餘力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享用愛心待用餐獨居老人弱勢族群感恩在心頭

生前財產 死後變遺產 遺產稅1億4千餘萬元 法院執行處追繳!

童玩節波蘭團隊蘇澳大坑罟陸上牽罟初體驗

建設公司財大氣粗? 林岳賢:管你後台有多硬!

中國移動香港全力支持網上娛樂資訊動漫平台MiguC在港推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