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二龍河落水漁民遺體找到了

新聞中心/整理

發生在昨日下午4點許,80歲老翁林春池駕竹筏在礁溪二龍河五股橋下捕魚時,不慎落水一案,經警消及民間搜救團體搜救到晚間12點未果,今日搜救人員於上午10點許,在五股橋墩下發現該名溺者,經家屬確認無誤。

林春池是於昨日下午在礁溪二龍河五股橋附近捕魚,不知何故於下午3點多不慎落水,經附近民眾向110報案後轉宜蘭縣消防局,消防局動員礁溪、宜蘭分隊及民間救援協會人員搜救中,直在今日陸死零點30分許,仍無結果才收隊,預計在早晨6點30分繼續搜救。

今日警消及搜救團體共出動64名人員,民間團體有蘭陽救援協會噶瑪蘭救難協會蘭陽濳水協會等,搜救人員展開地毯式搜救,終在上午10點30分許找到遺體,經家人確認無誤後結束這次勤務。(照片來源宜蘭消防局)

 

延伸閱讀

80翁二龍河捕魚落水 救難隊全力搜救中

找到了

找到了

落水林姓漁民家屬在五股橋上,消防局長除奕松、縣議員蔡文益到場關心。

落水林姓漁民家屬在五股橋上,消防局長除奕松、縣議員蔡文益到場關心。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企業志工培訓擠爆名額 縣府從善如流全部納入!

韓國瑜傾聽之旅列車開抵宜蘭縣 鐵粉陪同掃街拜票

香港貿發局下月初舉辦五項年度大型活動

畢馬威調查指電子商貿及社交網絡平台為未來三年顛覆性的商業模式

礁溪時潮蟳蝦祭 撈蝦綁蟳真有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