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百人合唱感恩的心祝福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

慶祝母親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祭出大優待,子女只要大方對媽媽獻出3個吻,媽媽即可享受免費入園優待,此外,週末,週日兩天傳藝也號召宜蘭縣內蘭陽交響樂團、復興國中和光復國小,專業演出者和學子將近百人,舉辦交響樂合唱快閃活動,演出「貝多芬歡樂頌、感恩的心、送你一對翅膀、母親您真偉大」等耳熟能詳的曲子,現場民眾驚喜之餘,也紛紛忍不住一起開口合唱。

為慶祝一年一度母親節蘭陽交響樂團團長兼任指揮陳仕杰全力支持這個活動,以無償演出表達最大的支持,這個去年登記立案的宜蘭在地交響樂團,由高中以上青年 和音樂 老師組成,成立之宗旨在讓更多有志於此的本地人用音樂發聲,讓世界看見宜蘭。此次抱持著「將音樂帶入生活!」的精神,號召宜蘭縣光復國小民族樂團和復興國中女聲合唱團,獲得熱烈迴響集結近百人響應,陳仕杰表示,「希望藉由快閃這種方式,讓音樂更貼近民眾,讓大家覺得樂團不是那麼遙遠。」主辦單位也準備百朵康乃馨分送給現場媽媽,邀請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現場交響樂旋律及溫暖歌聲吸引民眾駐足圍觀,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百人樂聲渲染感動在場每個人。來自台北的 李 小姐和媽媽三代同堂來到傳藝中心提早慶祝母親節,表示「很幸運能看到快閃表演,很應景也感動人心!」而花蓮的 陳 小姐是第二次看到這種快閃活動,她表示「在不同的地區看有不同的感受,能拿到康乃馨也很開心!」

交響合唱快閃活動 5月8日早上10時20分還有一場表演,歡迎大家帶著媽媽來感受不一樣的母親節。 5月8日母親節當天「獻吻三下媽媽免費入園」民眾出示身份證明,獻吻後媽媽即可免費入園。園區內收涎抓周館也同步在五月舉辦「揪愛媽咪 感恩回饋」,參與五月收涎抓周活動即可免費參加抽獎,現場祭出許多獎項(最高價值$25,000元)。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傳藝中心官網「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活動通」http://art.pcsc.com.tw或facebook網站http://art.pcsc.com.tw/fb查詢,或電洽遊客服務專線(03)950-7711轉228查詢。

 

傳藝中心百人合唱感恩的心慶祝母親節。

傳藝中心百人合唱感恩的心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遊傳藝可獲贈康乃馨

母親節遊傳藝可獲贈康乃馨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王攀元最後一幅畫作真跡「英雄淚」首次公開

馬路如虎口 小大貨車撞出人命

母親節帶著媽媽免費逛綠博

礁溪鄉公所木質破碎廠將木質再利用添加值效果!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陳李秀謹克盡孝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