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某報烏龍報導 準交通部長出面澄清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大鼎袂滾,小鼎強強滾」今天有家媒體獨家報導準交通部長賀陳旦堅決反對「北宜直線鐵路」,「蘇花改東澳,南澳段」興建,許多無厘頭媒體跟著聞聲起舞,在搞不清楚情況下,連為人處事老神在在的宜蘭縣議長,立法委員也被耍得一翻兩瞪眼,民眾更是霧裡看花般霧煞煞,今天下午當事人賀陳旦出面澄清,「該報引述不是我的意見」,打了白痴媒體一個大耳光,也讓天下云云眾生捧腹大笑。

今天有國內某家媒體在第一版,出現斗大的新聞標題:「北宜直鐵」,「蘇花改東澳,南澳段」都不要了,內容更是荒腔走版,直指生態部長說NO,其實這種淺膚提風捕影的報導,對稍有知識的人跟本不屑一顧,因北宜直鐵經地方及中央民意代表爭取多年,不管那一個政黨執政,既然已定案,誰敢與強大民意為敵,蘇花改是給東部地區民眾一條平安回家之路,工程進行得相當順利,日前東澳隧道此上線才貫通,用膝蓋想也知道,憑一個交通部長敢全盤否決上述兩個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交通大建設。

該媒體為何作如此誇張不實報導,箇中原因奈人尋味,偏偏有一些蛋頭媒體人,不分清紅皂白看到黑影就開槍,紛紛找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縣府官員問話,這些人根本在弄不清楚的狀況下跟著聞聲起舞,檯面上檯面下鬧得熱鬧滾滾,民眾則有如墜入五里迷霧中不知所云。

曾參殺人現代版重現江湖,今天下午準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澄清表示,前天接受各報採訪時,雖闡明環保意識及對重大建設的看法,都先敘明「我不對任何個別案件表達意見」,今有單一媒體刊出賀陳旦斬釘截鐵反對北宜直鐵,該媒體「自己下的結論當標題,我不對個別案件下評論,該報引述的不是我的意見。

賀陳旦出面澄清,真相大白讓謠言止於智者,但是部份媒體猶如中邪般,不斷訪問地方民意代表或民眾,企圖鼓動民粹涉嫌製造假新聞,民眾看到眼裡,為這家報社感到悲哀。

延伸閱讀

賀陳旦北宜直鐵不蓋了 宜縣陳歐珀、縣府、議長等齊聲反對

「北宜捷運併入直鐵共同開發案」專題報導系列(一)副縣長吳澤成篇(影音檔)

「北宜捷運併入直鐵共同開發案」專題報導系列(二)副議長林棋山篇(附影音檔)

北宜捷運化專題系列報導(三)縣議員林成功篇(影音新聞)

 

蘇花改東澳隧道4月26日貫通,交通部處長曾大仁主持貫通儀式。

蘇花改東澳隧道4月26日貫通,交通部處長曾大仁主持貫通儀式。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來去宜蘭好七迌 縣府有加碼補助哦!

黃適超選縣黨部主委 議員連署請辭去副縣長一職

FENICS為大新銀行提供外匯期權定價銷售支持

宜蘭縣查獲374公斤毒椒鹽粉。

台康生技簽訂生物相似藥EG12014全球授權銷售合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