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錫明參加宴會竟遭違規使用農地的餐飲業者惡言嗆聲

爆料中心/整理

宜蘭縣議員林錫明今日晚參加油漆公會會餐,竟遭白鵝○樽餐廳男子阿國嗆聲「你在議會檢舉我們違法使用農地,大家試看嘜!」,致使林錫明威脅心生畏懼,於晚上約9點15分到礁溪四城派出所報案,礁溪分局長吳家旭、縣議員林成功陳漢鍾、黃適超等人均到場關切,由於事涉及違規擴大農地作為餐廳宴會場地,影響重大公安,且議員議會質詢言論免責權等情事,若讓宜蘭縣公論議題遭當事人疑似恐嚇行為實屬不該。

 

 

宜蘭縣議會本屆(第18屆)第2次定期會才剛在去年12月25日結束,會中廣為討論的就是宜蘭縣政府農地農用政策,其中林錫明議員曾就礁溪品華餐廳違規就立刻遭縣政府斷水斷電處份提出討論,由於但位於台九省上有許多大面積違規使用農地,被餐飲業者做為婚宴廳,已嚴重涉及公安,行政院消保會也到宜蘭來調查,成為議會討論的公共議題。

 

林錫明是在今晚到礁溪「○樽餐廳」參加宜蘭縣油漆公會尾牙餐敘,約到晚上8點20幾分許,竟遭「○樽餐廳」男子綽號「阿國」當面嗆「你在議會檢舉我們違規,大家試看嘜!」,口氣相當不好,林錫明感到受脅威,於是立刻到礁溪四城派出所報案,宜蘭分局長吳家旭、縣議員林成功陳漢鍾等人聞訊也立刻前往關切。

 

林成功表示,年關已近,許多企業舉辦尾牙餐敘、還有新人結婚等,大型餐廳幾乎訂不到桌,行政院消保會特別就大型宴會廳公安在做稽查,而宜蘭縣政府也宣誓對違規使用農地,凡有重大公安的業者優先裁處,可能這使違規業者誤認為是林錫明議員檢舉的,但反過來說,議員在議會有言論免責權,且就事實質詢縣政府,這是應該受尊重的,不容許少數惡劣業者有所依靠,就對議員做出威脅恐嚇的行為,宜蘭是一個善良的縣市,這是不該發生的。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烏石港堤防遭棄置廢棄物?? 環保局絕不寬貸!!

宜市公辦市地重劃 後續工程露出曙光

「澳門銀河」隆重呈獻新春盆菜盛宴

/稿件更正 -- 137 Degrees/

南館市場口老店搬家自宅賣囉,想回味的在這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