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務局不配合地方道路復建 頭城代會強烈不滿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竹安自行車專用車道,經杜鵑颱風後嚴重損害,路線中斷、路基流失,已兩個多月,雖然東北角風景管理處第一河川局同意協同解決,但唯獨林務局態度非常強硬堅決不配合,頭城鎮代表會對此表達強烈不滿。

 

代表會主席柳萬順表示;竹安自行車專用車道,9月28日遭受杜鵑颱風嚴重損害、路線中斷、路基流失,已兩個多月,未見修復,愛好自行車人士無法全程行騎,適逢捕捉鰻魚苗期間,路況險象環生,今日會勘,東北角風景管理處第一河川局都釋出誠意要解決問題,唯獨林務局一點誠意也沒有,堅決不配合,態度非常強硬。

竹安自行車道基地流失嚴重

竹安自行車道基地流失嚴重

 

林萬順表示,非常不諒解林務局的態度,甚至林務局只派一名承辦人員會勘,潦草應付,無法表態做決策,顯然林務局根本不重視地方。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要求第一河川局修復工程,為防止路基,容易流失,以蛇籠為主,鞏固基層,並以階梯是堆砌,希望能提升定沙的功能。

 

副主席尤瑞傑在下鄉考察後表示;這次的考察發現頭城農場北觀農場東森溫泉酒店,廢水排放,業者都非常配合,只有細節部分較疏失,取樣受檢,未符合環保局之規定,將進行環保局協助輔導,希望在營業中能兼顧環境衛生,促進地方觀光,美化環境,保護資源,並建議平時在常態排水,所有廢水處理機械,須符合環保局規定,疏失部分應立即改善。

 

尤瑞傑特別就東森溫泉酒店提出看法;在考察時發現下水道有竄出汙氣,可能廢水排放水管破裂,要求近期改善完成,並以地方角度表示非常歡迎東森溫泉酒店在地方開發經營,不但能提高在地就業機會,也促進地方觀光事業,其實業者願意來這裡開發,確是不容易,同時也希望其他業者進入頭城開發建設,籲請地方政府不要惡殺前來頭城的投資者,更應盡到輔導,讓業者如何正規合理去經營,促進地方觀光。

頭城鎮代會下鄉考察

頭城鎮代會下鄉考察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義消總隊表現傑出 獲國防部發獎表揚

阿斯特捷利康助推動台灣健康肺計劃 從軟硬體著手提升氣喘治療照護品質

二結王公文化節88桌福宴大爆滿!

易造深化佈局中國機器人市場 AI賦能食品製造業

礁溪溫泉季踩街活動略遜羅東藝穗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