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張建榮接任國民黨宜縣黨部主委 政壇人士皆寄以厚望(影音新聞)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政商人脈豐沛處事穩健的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本月正式接掌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之職;張建榮今日召開記者會向各界鄉親報到,受到該黨從政人士一致推崇讚揚。他呼籲該黨從政人員一齊努力深耕,期能再找回鄉親對國民黨的支持與信任,迎接2018高難度的選戰挑戰。
新任主委張建榮,今日於宜蘭縣議會國民黨黨團辦公室開記者會指出,自從政以來,他一步一腳印,從基層出發,40多年的從政生涯,走遍宜蘭這片土地,接觸最基層的鄉親。此次承蒙縣內各界鄉親向黨中央極力推薦,也感謝洪秀柱主席尊重基層聲音,委以重責。張建榮強調,擔任主委之後,首要之務在於凝聚基層向心,深入每一角落,要重新找回鄉親對國民黨的信任與支持,期能發揮整合功效,帶領宜蘭縣各級幹部擴展基層活力,深入群眾,迎接不可能的挑戰。

 

縣議員陳鴻禧表示:張建榮主委從基層出身,其經營也深入全縣各階層,絕對是最佳的『桶箍』人選,一定能將宜蘭的藍軍團結在一起。

 

縣議員林岳賢表示:張建榮主委是近十位縣黨部主委中,唯一一位身兼民代的主委,具有民意基礎,從政多年,能讓黨意貼近民意。相信國民黨2018年選戰將大有可為。而張主委在黨最艱困之時,挺身而出,相信一定能重拾民眾對國民黨的信心。

 

縣議員吳秋齡表示:張建榮主委對宜蘭縣縣務、政務、黨務的了解。如能運籌帷幄,操盤2018,再加上全體支持者與民代的努力,相信國民黨的選情一定能漸入佳境。

 

縣議員黃定和表示:張建榮同志擔任主委,讓國民黨在宜蘭縣可說是【士氣大振】。相信國民黨在土生土長、嫻熟地方的張主委帶領下,一定能讓支持者再度團結,更能讓國民黨浴火重生,重新站起。

延伸閱讀

前議長張建榮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

 

profile_0214_副本

議長張建榮接任國民黨宜縣黨部主委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致贈防疫物資給20所學校

富有不稀缺 捨得奉獻才難得!吳彩雲捐2部長期照護車!

誓騰新設2億美元融資計劃 進一步擴大數碼貿易融資服務

把愛化為實際行動 軍備局特別向廠內婦女獻上康乃馨

羅東銀河遊藝場5確診35匡例! 中央: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停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