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情人節南方澳跨海大橋尋找1314真愛密碼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年輕人重要節日七夕情人節,今年首次移師南方澳跨海大橋舉行,8月6日晚上7點將由縣長林聰賢主持「情人橋」點燈儀式,夜間散發出羅曼蒂克的光芒,讓天下有情人相偕聽海風呢喃攜手走鵲橋,6日起至9日每晚都有演唱活動,內埤情人灣更有新動市集陪伴情侶歡度七夕情人節。

縣府工旅處表示,這次宜蘭情人節,邀請情侶來南方澳尋找真愛密碼,由於跨海大橋是13條纜繩組成,橋面長度達140公尺,象徵愛你1314(一生一世),活動期間每天晚間7點到12點亮燈,6日晚間是搖滾情人夜,7日有不插電情人夜,8日則是民歌情人夜,9日是不敗情歌夜。

新動市集則在6日上午11點到晚上7點,7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南方澳內埤海灣舉辦藝想內埤市集,新動市集表示,這次市集以小魚有個夢為主軸,追尋愛與純真,翻過無邊的太平洋,洄游南方澳情人灣,他們要用藝術與想像,守護每一刻愛情心動。

宜蘭情人節是未婚年輕人重要的節日,每年分別在各鄉鎮市舉辦時,總是吸引大批的遊客,今年首度移師蘇澳舉行,南方澳街道狹窄、停車空間有限,地方人士擔心大量人潮湧入,恐造成交通大癱瘓,工商旅遊處表示,活動當天研擬與蘇澳港協調,開放港區做為停車場使用,交通應不構成問題。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廚餘變黑金 「宜定肥有機質肥料」8月1日開放民眾購買!

尼莎颱風攪局羅東藝穗節萬人踩街活動延至8月5日舉行

尼莎颱風登台宜蘭景地園區是否休園 將依縣府停辨停課同步進行

臺灣休閒農業大馬盃專業攝影邀請賽宜蘭起跑

燿華電子有限公司發生疑似公安事件傷者送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