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分局破獲搶奪案及連續機車竊盜案(影音新聞)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分局破獲搶奪案及連續機車竊盜案,於今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取出海洛因一小包、安非他命一小包、電子磅秤、注射針筒、吸食器等違禁物品、失竊安全帽一頂、失竊機車兩輛,而所搶奪的28000元則全數花盡,警方分別將簡○豪(74年次、宜蘭市人)、黃○慈(70年次、礁溪鄉人)兩人依防制毒品管制條例及竊盜、搶奪等罪移送宜蘭地檢署。

據宜蘭警分局調查指出:犯嫌簡○豪於105年3月29日20時許,戴白色口罩、深色全罩式安全帽、深色外套、白色休閒鞋,將自已的機車停放於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3段巷口,再徒步前往被害人楊○○住處前竊取GXU-○○○號黑色普通重機車,並在當日23時許,騎乘竊取之機車,在宜蘭市中興路巷口,見被害人林○○搭坐胞兄所騎乘之電動車,發現林某將紫色側背包置於2人中間,即徒手搶奪背包後,往宜蘭市黎霧橋方向再左轉黎明386巷往壯圍方向逃逸,計損失新臺幣2萬8仟元、手機2支,宜蘭分局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著手偵辦。

 

宜蘭分局在偵辦過程中發現犯嫌簡○豪共乘其女友黃○慈083-○○○號黃色普通重機車,於4月3日17時許在宜蘭市女中路3段宜大側門竊取被害人黃○○之○○○-037號黑色普通重機車及4月8日8時許在宜蘭市女中路1段前竊取停放在該處之被害人高○○AM8-○○號白色重機車,並順手牽羊將被害人呂○○懸掛在機車上之黑色全罩式安全帽。

 

專案小組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畫面並實施跟監、埋伏,順利鎖定簡姓及黃姓犯嫌行蹤,隨即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偵辦,在偵查隊員警於4月13日18時55分許,在宜蘭市復興路1段順利將2名歹徒繩之以法,並在簡嫌身上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電子磅秤、注射針筒、吸食器等違禁物品。(照片及影片來源宜蘭分局提供)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佛大花海再添一景 孤挺花開猴子湊熱鬧

105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開始了!

龜山島生態之旅榮獲國際生態旅遊獎及百大故事雙大獎!

羅東三月初三繞境祈福,祭拜時神威發爐!

羅東鎮河濱路兩車擦撞 四輪朝天翻落稻田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