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報出宜蘭新聞網 五結西瓜每顆優待價250元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產業發展協會民宿業者舉辦「瓜瓜樂」活動,大力促銷瓜農在蘭陽溪河床種植的西瓜,獲得民眾熱烈迴響,訊問何處買瓜的電話,整天響個不停,為感謝網友情義相挺,瓜農釋出善意,凡購買西瓜時,只要報出「宜蘭新聞網」5個字,每顆平均30斤重的現採西瓜折價250元,由於僧多粥少,消費者請速購買者以免向隅。

位於蘭陽溪下游高灘地的五結鄉錦眾村瓜田,砂層肥沃,加上接近出海口,西瓜早晚受到溫差及海風吹弗,種出來的西瓜皮薄甜度高,今年受到農曆春節前夕霸王寒流及梅雨的影響,產量方面稍為減少,但是品質方面,在瓜農細心管理呵護下,維持相當水準,民眾品嚐之後讚口不絕,五結鄉產業發展協會民宿業者,為體恤瓜農的辛苦,18日在蘭陽溪河床舉辦「瓜瓜樂」活動,今天起至7月1日投宿當地民宿可享受折扣,贈送15斤西瓜及早餐免費優待。

五結鄉產業發展協會及民宿業者為招攬遊客到五結鄉旅遊,同時推出「瓜瓜樂」活動期間,民眾親自到錦眾村萬善堂前方蘭陽溪河床採買西瓜,每顆優待價300元,宜蘭新聞網18日PO出這則新聞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來電詢問何處購買價錢公道,甜度超高好吃的西瓜。

在蘭陽溪河床種植西瓜多年的張姐表示,終年辛苦在河床高灘地工作的瓜農已感受到網友溫馨熱情,老公身體日前遭受細菌感染不舒服,瓜田的工作全部由她1人承擔,為感謝網友情義相挺,凡到瓜田購買現採西瓜(每顆重量超過30斤),原價300元,但是只要報出「宜蘭新聞網」5個字則折價50元,每顆250元優待網友,張姐強調現採的西瓜成熟度約8.5度,買回家之後,立刻可以和家人分享,攤商到瓜田批發,需把運輸,販售時間計算在內,因此大都選擇6.5成熟度的西瓜,梅雨已過目前正是瓜甜的好天氣,消費者欲買趁早以免向隅。

延伸閱讀

五結瓜瓜樂電視沒興趣 瓜農民宿業者自嘲受騙

 

五結西瓜成熟期採購正是時候。

五結西瓜成熟期採購正是時候。

到蘭陽溪床採購西瓜的民眾非常多。

到蘭陽溪床採購西瓜的民眾非常多。

炎熱的高溫下,品嚐一片冰涼的西瓜真是心涼脾吐開。

炎熱的高溫下,品嚐一片冰涼的西瓜真是心涼脾吐開。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副縣長林建榮主持澳花香草野蜂授粉示範社區啟用典禮

宏利香港推出「靈活自在年金計劃」

星街小區號召大家回收膠樽 種植新樹 「塑」造綠色聖誕!

康寶萊營養品積極幫助大眾建立良好的營養習慣

羅東鎮立幼兒園108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