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南安岳明國中小出訪石垣市進行兩國文化交流(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鎮南安國中岳明國小本月25日至28日前往日本石垣市第二中學及真喜良學校,進行為期4天的海洋文化教育交流,蘇澳鎮長陳金麟,宜蘭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等人,行前給予鼓勵訪問團做好國民外交,同時舉行簡單隆重的授旗儀式。

蘇澳鎮與日本石垣島市締結姐妹市20週年,彼此交往密切,去年9月11日日本石垣市長中山義隆率團訪問蘇澳鎮公所,雙方簽下經貿,觀光合作備忘錄,今年5月8日石垣市,在前田博船長帶領4名男女學生駕駛無動力帆船訪問姐妹新蘇澳鎮公所,分別與蘇澳海事水產學校,接待家庭進行文化交流,蘇澳海事水產學校學生梁齊詠亦隨船至石垣市接受帆船教育交流。(下圖為陳金麟鎮長,林棋山副議長鼓勵2校學生做好國民外交。)

IMG_0962

今天上午在蘇澳鎮公所3樓舉行的授旗儀式,陳金麟鎮長在致詞時表示,期許參訪學子們,學習彼此文化與教育,在全球化的趨勢下,能拓展更開闊的視野與心胸,為往後的學習生涯,儲備求新、求變以及創新的能量,並將學習獲得的新知,傳承與分享給在校的學弟、妹們,繼續發揚光大。

此次參訪活動預計於5月25~28日為期四天的教育交流,由岳明國小南安國中33位師生共同前往,並延續石垣市八重山農林高等學校,5月8日到蘇澳進行帆船交流,雙方互相交流參訪活動。

 

蘇澳鎮南安國中,岳明國小訪問日本石垣市,陳金麟鎮長致詞勉勵。

蘇澳鎮南安國中,岳明國小訪問日本石垣市,陳金麟鎮長致詞勉勵。

蘇澳鎮南安國中,岳明國小前往日本石垣島訪問。

蘇澳鎮南安國中,岳明國小前往日本石垣島訪問。

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勉勵小朋友們做好國民外交。

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勉勵小朋友們做好國民外交。

蘇澳鎮長陳金麟授旗給南安國中

蘇澳鎮長陳金麟授旗給岳明國小

。陳金麟鎮長授旗給出訪的南安國中

。陳金麟鎮長授旗給出訪的南安國中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辦理食蛇龜保育宣導活動

民進黨撿到槍? 就因為林茂盛坐在縣長備詢台旁!?

汰換遊戲區老舊地墊 讓孩子玩得更安全

Ample Solutions躋身國際電子商情2022年全球電子元件分銷商50強

地方小吃結合創意,蘭陽技術學院畢業專題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