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千歲阿嬤挽面敷面膜提前歡度母親節(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以供奉金身土地公聞名全台的四結福德廟,該廟主任委員高志肇,為感謝一群志工媽媽及經儀生,經年無怨無悔地為土地公付出,在母親節前夕由文史工作者陳榮楷策劃一場別開生面的挽面敷面膜感恩活動,平均80歲的阿嬤,很多人係平生第1次使用面膜,當她們敷上面膜後,聽旁人說比實際年齡相差10餘歲,大家心花怒放猛照鏡子,不斷問陪同的家人說真的嗎?

已創業四十餘年東春化妝品公司,林茂輝董事長在陳榮楷提出活動內容後,林董事長覺得活動很有意義,馬上義不容辭答應提供活動全部化妝品,並贈送30份禮品給等每位參加活動媽媽們,這份母親節禮盒包括面膜、面霜等,阿嬤們接獲這份精美禮物神采飛揚,內心感到十分高興。(下圖為越南外配武桂芝挽面功夫一流。)

IMG_0379

今天上午在四結福德廟前殿舉辦,慶祝母親節別開生面敷面膜護臉活動,邀請四結村最高人瑞98歲林鄭阿杏老阿嬤、94歲邱秋微阿嬤、數位八十餘歲阿嬤及本廟志工媽媽經儀生一起參加挽面,敷臉活動,主辦單位四結福德廟特地找來84歲會挽面老阿嬤許玉鳳越南籍外配武桂芝為在場阿挽們挽面,中外古今挽面有何不同,遠嫁來台16年,目前在羅東鎮開設美容養生館的武桂芝表示,技術上大同小異,挽面在越南鄉間也相當盛行,這項古老美容技術相信是由中國傳至越南。(下圖為84歲阿嬤許玉鳳挽面動作相當俐落,不瑜給年輕人。)

IMG_0380

四結福德廟主委高志肇為感謝這一群偉大志工媽媽,並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同時每人致贈蛋糕、康乃馨,祝她們永遠健康、年輕、漂亮。

 

 

IMG_0387

四結福德廟主委高志肇贈送蛋糕給阿嬤們。

四結福德廟主委高志肇贈送蛋糕給阿嬤們。

四結福德廟邀請志工媽媽,經儀生提前歡度母親節。

四結福德廟邀請志工媽媽,經儀生提前歡度母親節。

小孫女看到阿嬤臉上敷上面膜撒嬌說阿嬤好美。

小孫女看到阿嬤臉上敷上面膜撒嬌說阿嬤好美。

 

四結福德廟感謝經儀生對土地公的付出,贈送蛋糕,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禮物。

四結福德廟感謝經儀生對土地公的付出,贈送蛋糕,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禮物。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Beezy在新加坡開設辦事處

宜蘭縣長陳金德感謝納稅民眾,參與龍潭快樂踏青

包包內吸食器具露餡 警察鷹眼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南方澳第三漁港水域 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簡淑敏推動嬤孫共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