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催討空壓機修理費釀成命案檢方今天解剖以了解案情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蔣姓男子為催討2.200元空壓機修理費,竟然率領10餘名男子分持棍棒,衝進被害人汽車噴漆工廠,將張家2兄弟打得頭破血流,其中老大張智傑送羅東博愛醫院急救,因傷勢嚴重延至昨天不治死亡,宜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上午會同法醫在福園進行解剖,以了解真正死因。

今年3月27日在冬山鄉冬山路三段經營汽車噴漆工廠的次子張志豪,以4萬多元向蔣姓男子購買一部空氣壓縮機,使用不到幾天便發生故障,於是將空壓機送回修理,雙方言明修理費用2.200元,數天之後蔣姓男子氣沖沖跑至口出「三字經」催討修理費,與張家次子語言發生爭執,雙方大打出手,大哥張智傑見狀也加入戰局,扭打結果造成蔣姓男子頭部受傷血流滿臉,張智傑的父親見狀,趕緊拿出成疊的衛生紙幫蔣姓男子止血,雙方不歡而散。

4月1日下午5時許,蔣姓男子帶領10餘名男子分持棍棒到張姓兄弟經營的噴漆工廠尋仇,張家兩兄弟寡不敵眾,當場被打得血流滿臉昏倒在地,在場的父親跑至隔壁他人工廠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往之前兇嫌等人一哄而散,警方在現場拾獲疑是打人的半載木棍,兩兄弟被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醫師診斷結果發現老大張智傑肋骨折斷3根,手腳折斷,肝,膽,肺受傷,次子手腳傷勢也相當嚴重,兩兄弟住院接受治療,其中張智傑因傷重延至昨天不治死亡。

死者大體今天移至員山福園,由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死者的父親張基禎痛失愛兒,憂傷希望檢察官伸張正義,替兒子討回公道,張基禎不滿表示,案後至今蔣姓男子只到醫院探視1次,其他時間不聞不問,兇殘冷血令人髮指,蔣姓男子電話無人接聽,無法了解他的看法,該討債命案正由檢方調查偵辦中。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古董桌失竊 宜警追回

宜蘭國民黨立委初選在5月30日起3天晚間全民調

羅東中山公園有星級公廁!

綠博母親節當天高喊「我是媽媽!」享免費入園

宜蘭好食Top10兩大項165家競爭誰勝出?冰友啊就在您的手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